芊芊6 年前

創新氣動式電梯 銀髮族新移動方式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也衍生出越來越多適宜高齡者使用的機器設備,像是沒有裝設電梯的住家,上下樓對老年人的膝蓋就是一種夢饜,在台灣深耕40年的好厝邊科技電梯公司林銅沂董事長, 開發創新產品,引進國外外觀科技感十足的NUVA氣動梭電梯,它不像一般電梯,需要另外建造升降道和底坑,安裝更加快速便利,由於不太佔空間,能保有原先的裝潢格局與生活動線,讓老年人上下樓更加方便。

 崇友實業 http://www.gfc.com.tw/product.php?EC_ID=20150727003&EL_ID=20150730001 好厝邊科技 http://www.howtobe.com.tw/ 如果遇到地震停電或者是因為地震導致電梯變形, 要怎麼樣可以容易的救援,因為看起來你們電梯也不容易被破壞 ,這是一體兩面的優缺 太空梭電梯用半年!住戶遭困30分險窒息│三立新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PbKtSNaUA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