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5 年前

交友軟體能交友嗎?


Tinder是全球最火紅的交友軟體

Bumble 是一個十分適合女生使用的交友軟體

交友軟體能交友嗎?女孩覺得Tinder、iPair、weTouch、SweetRing、JustDating哪款最好用? 現在人們除了生活周遭的人外,其實還能透過網路來認識新的朋友,不過網路上人海茫茫,認識一個人太過簡單,要進入一個人的心卻是這麼難~ (為何我講話這麼矯情) 當初我第一次用交友軟體是讀研究所時失戀,朋友推薦我下載的;在那之前我對網路交友滿抗拒的,因為覺得怪人應該很多,而且每款軟體都被說成是約砲神器,上面一直看到我的照片不是很尷尬嗎?但實際用了之後就發現不是這樣,其實不論是男生女生,都有想找認真交往對象的人;成為常常約出去的朋友的人也大有人在。

Tinder是全球最火紅的交友軟體;iPair是日本來的交友軟體;weTouch使用臉書交友登入的模式安全很多;SweetRing其實是愛情公寓的高級版,使用臉書交友登入的模式安全很多,確實也是真人應對;Just dating建議不要下載,裡面很比較亂,會發訊息的都是系統,系統發訊息引誘你花錢。

國內外交友軟體大評比

  1. OkCupid,上面的人正派的機率高,想要找認真關係的人也多,更可以認識來自全世界的人。

  2. Coffee Meets Bagel (簡稱CMB)有一些比較特別的「遊戲玩法」,它要連結Facebook才能給你精準的配對,透過你的學經歷來找出適合你的人。

  3. Meet the one 是一個2018 由台灣出品設計,全新的心理學交友網站,以心理學為基礎、見面聊為前提,整體設計非常適合華人文化

  4. Tinder應該算是全球最火紅的交友軟體,尤其創新的滑左滑右(滑左代表不喜歡、滑右代表喜歡)概念,讓你快速篩選不是你的菜的人。

  5. AiMM以全球華人為主要目標對象的交友軟體,它要連結Facebook才能給你精準的配對,也有線下相親服務,與一般APP不同的是它用幾張照片組合成一個自我介紹影片。

  6. 微信(Wechat)中也有內建交友功能,像是搖一搖、在附近的人。

  7. Paktor 是一個從新加坡崛起的交友軟體,號稱亞洲版的Tinder,介面和遊戲方式都和Tinder很像,但更多亞洲人使用,也更適合亞洲人的交友菜市場。

  8. Bumble 是由 Tinder 前創辦人所創立的交友軟體,創立時間不長,在台灣也比較少人討論,但卻是一個十分適合女生使用的交友軟體

  9. 派愛族Pairs 是日本來的交友軟體,前陣子瘋狂廣告,主推日本和台灣,是一個非常日本風格的APP。

  10. 緣圈 是一個來自韓國,但在地化做得很完整的交友軟體,男女之間要經過幾關的PK,才能和對方對話。

破解交友軟體演算法!提高配對機率的3個技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