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何只對年輕美女,如痴如醉?


男人天生就是視覺類的動物,愛看美女是每一個男人的天性。

男性經常性看美女,可以延年益壽效果

男人的喜歡和愛是兩個不同的想法。

有人開玩笑地說,男人的喜歡女人最專一,無論男人幾歲都會喜歡年輕的妹妹,為什麼男人愛看漂亮MM呢?從生理上看,男人天生就是視覺類的動物,他們對外在的東西格外敏感,所以,愛看美女是每一個男人的天性。當然,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看,男人雖然愛看美女,但反映出來的心理活動卻只是淺層次的,也就是說,男人看美女,不代表真的對美女有什麼想法。 這就好像花開了,每個人都喜歡看一樣,那一個男人不喜歡年輕花開的少女一樣!

男人愛看漂亮MM的一切行為,本質上都是為了繁衍後代,男人的本能而已。經過研究顯示,男性凝視漂亮女性時,會刺激大腦的「滿足中樞」,因此獲得一定的快感和滿足感。男人只不過比女人,表現得更顯於外爾。而且男性經常性看美女,可以延年益壽效果;但不隨每天看美女的時間增長而有更大的效果。

男人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變化的,每個年齡段,都有著不同的喜好,個性有自己的口味,就像情人眼中出西施一樣。中年的男人隨著年齡相差越大,也有一個代溝的問題。不是生活在同一個年代的人,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就算男人被漂亮的女孩所吸引,他們之間,心與心的溝通不會太多。大多屬於暫時迷戀其外表罷了。

男人也許會喜歡一個年輕美女,大部分男人的喜歡和愛是兩個不同的想法。男人是理性的動物,有時候,會迷戀一個女孩,但是,理智上還是清醒的,他深刻地知道,長期感情吸引,對誰應該真心,對誰應該玩耍而已。所以,年輕的女孩們,千萬不要以為,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你,就是愛上了你,會為你拋棄妻子。

圖片版權為Greg Tsai 於Flicker CC授權 Greg Tsai CC授權條款

情歌對唱【愛的雪花飄滿冬季】

【無限HD】VW休旅 SG 陳妘安(4K HDR)@2012哈雷狂熱搖滾之旅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