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taru3 年前

【創意大集合】耐美便利搜創意募集_特搜主題


【創意大集合】耐美便利搜創意募集

我對『食』的整體架構很有想法,建議可以依時下流行趨勢做調整。

●發想: 因覺得目前的呈現方式較單調,提出新的想法建議,希望能增加網頁瀏覽量。

●建議: 【食】便利搜,主要搜尋方式是依縣市地區與類型, 建議可加入時下流行的特搜主題 「美食一條街」 「宮廟美食」 「市場美食」 列出各地著名的美食集中區, 例如,台南市國華街,有潤餅、碗粿、割包、土魠魚羹、小卷米粉...等知名小吃, 對其他縣市及國外遊客來說,若集中在一條街(或宮廟周圍、傳統市場)就能品嘗到各式美食,會相當方便, 也會覺得這個搜尋網頁很友善。

●做法:

  1. 建議可在目前各商家的地址加入地圖連結,方便使用者尋找。
  2. 以目前既有的資料庫為基礎,再加標特搜主題,在【食】>【吃什麼】的置頂位置放特搜,讓使用者可快速找到,
  3. 每個月統計特搜中的個別項目點閱數,列出熱門特搜排名(不一定要列出點閱次數),可讓使用者得知哪一條街受歡迎。
  4. 網頁架構定案並更新後,可另辦活動請各地網友踴躍提供特搜美食店家資訊。
  5. 關鍵字廣告增加點閱數,這樣的編排方式,加入活潑與友善的元素,可讓使用者留下正面印象,希望能留住使用者,讓用過的人持續使用。

概念圖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