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PPT簡報模板網站分享!新手也能做出精美的簡報!


不管是成人或是學生,一定都有需要做簡報的經驗或場合。除了剪報內容外,每次光是思考如何做出符合主題或是製作出精美的設計就浪費了不少時間,今天就要來分享幾個寫手常用的簡報模板網站,讓PPT新手或是設計苦手們也能做出不輸給專業的簡報!

Freepiker

這個網站是寫手很喜歡的一個網站,裡面的模板只要是下面的金幣是灰色的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的,也可以在搜尋欄中用英文搜尋想要的類型,一些比較大眾的類型,像是business、food之類的都能輕鬆找到,而且這個網站的模板大多很有設計感跟美感,如果是女生的話一定會選都選不完!

Slidesgo

這個網站的模板風格是偏向活潑、俏皮、可愛風格,適合在不是很嚴肅的場合或是報告對象是小孩子的人。除了一般的類型分類外,這個網站還能以顏色來選擇模板,也有一些模板有做不同的顏色,完全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

ALLPPT

這個網站的模版很多都是免費的,只要看到模板預覽圖上面有寫「Free」的就是能夠免費下載的,而切他的分類很廣,可以依照需求去進行選擇。

pptbizcam

接下來介紹的是一個韓國網站,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模板網站,大部分的模板都是免費的,樣式跟種類也很多元,唯一的缺點是整個介面都是韓文,所以如果要用搜尋功能的話也要用韓文輸入,是比較麻煩的一點,但他的模板也是屬於很實用的類型,更新頻率也算快,不介意韓文介面的人可以使用看看。

以上就是幾個免費且實用的模板網站,在知道有這些網站後,我在做簡報時也變得非常的輕鬆,所以快來找到你喜歡的模板,成為簡報達人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