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創意台灣 PART 2〕徵文活動開跑了!


每個月寫文章截稿於月底;整個活動結束於耐美知識網初步程式建置完成

  1. 我們屬於半社企公司,只想著台灣要成為怎樣美麗的地方,一開始資源有限及議題能平衡發展下,自 107 年 10 月 1 日開始至11月30日止,寫作者暫時只能寫管理者訂的題目,12月1日將辦活動後再開放自由發揮,感謝您的配合。
  2. 按下下方每篇指定文章寫在指定文章下方回應即可,方便管理者轉文章。
  3. 您寫的文章與創意,不只是創作獎金而已,等若干時間有成長後,都是列為獎勵的評比

(不忘初衷,回饋寫作者,或許您有預想不到的獎勵)。

  • 如果您有意願,可簽簡式合約書與銀行帳戶後;您必需加入會員,選擇自己想寫下方題目,用自己帳號書寫或修正,創作文章如有違反著作權法,則該文章不受理。
  • 文章完成,如經審核通過,每篇文章最高上限 700 元(一字 0.5 元。最多為 1400 字,超過恕不計算),創作獎金統計後於隔月 5 日入帳。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