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2018 新北歡樂耶誕城-必逛必拍打卡攻略


叮叮噹 🎵 叮叮噹 🎵 鈴聲多響亮 ✨✨✨每年年底街道上總是佈滿著閃亮亮的裝飾洋溢著幸福愉悅的氣氛,慶祝聖誕節也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位於新北板橋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也總是吸引滿滿的人潮!「2018 新北歡樂耶誕城」展期為 11/16-108/1/1,以「太空、星球」為主題發展出了四大燈區,分別是「桑塔星系(市民廣場)」、「幻彩星系(站前廣場)」、「波力星系(萬坪公園)」及「環狀星系(捷運環狀線板橋區)」

「2018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有哪些必看必拍的呢?快揪你的男朋友、好閨蜜、大朋友、小朋友、家人們,一起來走走~享受溫馨又美麗的時光 💫💞💖閃亮亮必看、必拍打卡點,小編都幫你準備好了!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必拍一:市府廣場劍筍聖誕樹

📍📸必拍二:燈飾隧道

每年的隧道總是擠了滿滿人潮,今年主辦單位規劃了四種不同顏色的隧道,其中小編覺得最吸睛的就是這座「金澄星橋」,有別以往藍或綠的顏色,這次的玫瑰金令人少女心大噴發,仔細一看會發現燈飾上面是玫瑰花的造型阿!令人驚嘆也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是小編心中最驚奇最夢幻 NO1 打卡點 👍👍👍

📍📸必拍三:旋轉木馬

📍📸必拍四:花現環狀線

小編心中網美必拍 NO1 打卡點 👍👍👍

📍📸必拍五:浪漫傘步

小編心中最特別 NO1 打卡點 👍👍👍

📍📸必拍六:琉璃城堡

📍📸必拍七:幻彩星系燈區

小朋友的最愛 NO1 打卡點 👍👍👍 小朋友在這裡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在地人私藏報給你知之一:新北市政府 32 樓觀景台(免費)

位於新北市政府內的聖誕吉祥物桑塔熊

📍📸在地人私藏報給你知之二:大遠百周邊

大遠百周邊人潮較無市府廣場多,也有些可愛的聖誕擺設和燈飾,位於大遠百 10 樓也有整面的玻璃落地窗,可以眺望整座聖誕城唷!

📍📸白天的市民廣場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

📍地址:新北市市民廣場(捷運板橋站) ⏰展期:107.11/16~108./1/1(免費)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