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財富自由 怎樣變有錢】月光族怎麼存錢 小資存錢 要怎樣才會變有錢 ? 擺脫月光族


你這個月 存錢了嗎? 同事和你領一樣的薪水 為啥他每年還有存到錢 可以出過去玩 看看自己的荷包 每個月底都只有吃土的 耐美小編在這邊 和你分享各種小資存錢方法! 讓你小資也能翻身變好野人!!

這邊分享一些小資存錢的好方法! 快跟著做做看!

1. 階梯式存錢法

利用遞增的方式,以週為單位,讓錢越存越多,例如第一週存 20 元、隔週存 30 元、第三週存 40 元,每周以等比間隔方式,持續累積一年

用這樣的方式存錢 假設第一周存 20 元 哪第 52 周存的錢就是 530 元 這樣一年存下來的錢就是 (20+530)*52/2 = 14300 存款

這樣的方式是一種有趣的存錢方法 可以視自己的能力 調整每周增加的錢數量 一年存下的錢 也不少呢!

2. 零錢存錢法

這是小編聽朋友分享得知的一種存錢法 怎麼實行呢?

就是每當領錢後 先把千元大鈔換成百元鈔 之後每次結帳時 都用百元鈔做結帳 而找回的零錢 就不再使用 回家後 用小豬撲滿存起來

可別看每個零錢只有一塊 十塊喔 積沙成塔的力量可是非常可怕!

小編和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零錢存錢影片

相當於台幣 33 萬多!!

3. 信封存錢法

每個月領到薪水後 先把這個月預定要存的款項 直接放到(存錢)信封裡 另外其他的信封袋上分別註明: 如:「食物費」、 「交通費」、「牌照費」、「帳單費(水/電/電話)」、「娛樂費」、「房貸費」 並且放入對應的金額 如果食物費快使用完 也可以把娛樂費部分挪移到食物費中 如此一來 這個月的娛樂費就會相對減少 也就要提醒自己 這個月的食物開銷超支了 要進行調整

貫徹執行這樣的想法 每個月就可以強迫自己 存下特定的金額拉!

最後 再和大家分享一個存錢理財 還有怎樣省錢的好影片

小編祝大家存錢成功!!

延伸推薦: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