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epoxy無溶劑透明面塗


無溶劑透明面塗油性環氧樹脂A劑是乳透明狀,配B劑也是乳透明狀,因乳透明狀硬化後有些透明。

無溶劑透明面塗可適合放於藝術品或保護藝術品

由epoxy環氧樹脂和木頭製成的夜燈

環氧樹脂epoxy可分油性環氧樹脂與水性環氧樹脂。由油性環氧樹脂主劑或A劑及硬化劑或B劑所構成之兩液型,依使用功能與型態,可分為溶劑型與非溶劑型的底塗、中塗、面塗。一般溶劑型因含有溶劑,所以稱薄塗型,只能薄薄塗佈,一般在0.3kg/m2以內;非溶劑型稱厚塗型,厚度可無限制,任何厚度皆可硬化,只是厚度太厚在結鏈時會產生高能量容易脆化,所以要延長硬化的時間。 環氧樹脂epoxy無溶劑透明面塗,指的是在非溶劑型稱厚塗型,油性環氧樹脂主劑或A劑是乳透明狀,配硬化劑或B劑也是乳透明狀,因乳透明狀硬化後有些透明,可以適合藝術雕品上的使用,即使使用色膏或色粉,或其他藝術參料可明顯顯示藝術。

點擊購買透明面塗

型別:由環氧樹脂主劑、硬化劑,配以顏料所構成之兩液型非溶劑型面塗。 用途:一般用於 GMP 藥廠、食品廠、電子廠、紡織廠、辦公室、手術房、無菌房及一般輕、重負荷工廠地面使用。 特性: 1.光滑、防塵、防菌、無縫、不滲透 2.抗化性強、耐酸、鹼、溶劑等化學藥品 3.與牆面接著力強,不易剝落及龜裂 4.耐磨易清潔、施工容易、流平性優

乾燥時間:7-8 小時,完全硬化 7 天 塗佈量:1 Kg/m2(用於藝術厚度無限制,厚度太厚在結鏈時會產生高能量容易脆化) 施工方法:鏝塗 注意事項: 1.主劑需先攪拌均勻後,主劑與硬化劑再按規定比例混合,加以攪拌均勻。 2.陰雨或濕氣達 80%時應避免施工。 3.被塗物表面不可有灰塵、砂礫等。 4.化學品應避免火燭、皮膚接觸、密閉作業。

  1. RC地坪含水率在 8﹪以下方可施工。 6.室溫在 5℃ 以下或 35℃ 以上應避免施工。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