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玉兒5 年前

最新路徑曝光!輕颱丹娜斯


結果最複雜的劇本還是發生了, 丹娜絲被陸地摧殘後,高低層結構嚴重分離, 現在形同是只剩空殼的颱風(但還是颱風,別輕忽)。

此刻最新的重點,要擺在南海發展起來的新低壓。

最新的預測,除了丹娜絲本身預測還是會撞過來之外, 很可能會連帶把南海的低壓,一同拉進台灣, 一旦發生,明後天中南部的雨況,就會不太妙。

而最糟的情況會是:南海低壓自己獨立發展, 變成另一個新的熱低,甚至颱風。 此刻,已經有部分電腦數值報出這個可能。

這個新的南海低壓, 其實就是原本要「取代」現在丹娜絲颱風中心的, 但丹娜絲的主中心雖然飽受摧殘,還是勉強挺住了。 南海低壓沒得取代,乾脆就自己發展。

那麼,這個南海低壓會怎麼走?

直接講結論: 高壓的導引氣流還是很明確,加上丹娜絲把它往北拉, 南海低壓無論未來發展如何,往台灣過來的機率,很高。

而南海低壓一旦接近,一定是挾著大量豪雨過來, 中南部、花東一帶,會是降雨熱區, 千萬不要輕忽了,以上提醒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