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螺絲固定膠(缺氧膠、厭氧膠)?如何使用螺絲固定膠(缺氧膠、厭氧膠)?


缺氧膠是一種膨脹性固定劑,在密閉缺氧的環境狀態下快速固化,固化後會膨脹以使縫隙密合。

缺氧膠,又稱(螺絲固定膠、厭氧膠),缺氧膠是一種膨脹性固定劑,多數固定金屬螺絲的地方都會看到它,如螺釘和螺栓,以防止鬆脫、洩漏或腐蝕。在密閉缺氧的環境狀態下快速固化,固化後會膨脹以使縫隙密合,並且沒有溶劑可以把它卸除,唯有加熱後用力才可拆下。

缺氧膠可以在組裝之前或之後施加,這取決於使用物品類型。缺氧膠有永久和可拆卸2種配方。可拆卸缺氧膠需施加一定的熱量才能移除。許多品牌使用顏色編碼標籤來表示每種類型的強度;以及永久性的還是可移動的。

資料取自維基百科

『免打牆 修漏水』!!!水龍頭漏水&水龍頭滴水 壁癌問題 還有這一招維修水龍頭

『缺氧膠』到底有多狂!!!水龍頭滴水/水龍頭漏水剋星 「實驗組」VS「 對照組」

對產品有需求請點上圖 【規格說明】

品名:螺絲全固定劑 產品編號:AK07 重量:7 g 包裝:單卡裝 10卡/盒 作業時間:10-15分鐘即乾 【特性】 包裝精美。適用量少處。 本劑為一密封缺氧即乾接著劑,具有填補即完全固定之作用,對金屬有極佳防銹效果。 滲透力佳能進入極細小隙縫。 【用途】 模型、精密儀器螺絲固定。 各種管路接口螺絲固定。 角栓、馬達、螺絲、儀器工具等之固定。本劑為一較長期之固定劑。

對產品有需求請點上圖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