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是近幾年很夯的景點,位於臺灣臺南市仁德區,是臺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美術館。常設展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展出藝術、樂器、兵器與自然史四大領域。博物館內展廳有藝術廳、樂器廳、兵器廳、動物廳、羅丹廳和特展廳,而特展則是每期引入不同的展覽供大眾欣賞。

從停車場走道正門就能看到阿波羅噴泉

接著就是接著就是奧林帕斯喬,橋的兩側分別是古希臘神話裡的天神們

在因為疫情而不能出國的時刻,歐風式的建築與設計讓人彷彿來到歐洲

奇美博物館每周三休館一天並且需要購票入場,而戶外園區則是可以自由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

戶外園區 9:00-18:30(免費自由參觀)

奇美博物館 9:30-17:30(售票截止 16:30 / 最後入場 17:00)

預約以及購票資訊:

點我 了解愛台灣博物館卡

購票方式:

現場購票 全台 ibon 機台(需付 10 元手續費) KKDAY 或上官網了解更多網路通路

園區地圖:

交通資訊:

71755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 66 號

自行開車 國道 1 號或 3 號 → 台 86 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往西 / 臺南方向) → 於臺南交流道下 → 台一線(往臺南市方向) → 奇美博物館

大眾交通 臺南保安火車站 → 步行約 15 分鐘 高鐵臺南站下車 → 搭乘快捷公車(H31 臺南市政府線) → 奇美博物館 高鐵臺南站下車 → 臺南保安火車站 → 步行約 15 分鐘,或至保安轉運站搭乘公車(紅 3、紅 3-1、紅 4)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