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景點》紐約聖派翠克教堂 (St. Patrick’s Cathedral)


紐約聖派翠克教堂 (St. Patrick’s Cathedral),位於曼哈頓中城50街和51街之間的第五大道東側,是美國紐約的一座新哥德式的天主教教堂。

第五大道為紐約著名的精品街,在林朗滿目的現代裝潢下,有這麼一座哥德式的建築,現代與古典的交錯讓這條街的景色別有一番風味。紐約每年3 月 17 日的聖派翠克節遊行也在這座教堂前的街道進行。此景點也為觀光客來到紐約必去的景點之一。

從現代的街道走進教堂,會讓人覺得彷彿進入不一樣的世界,不同於在都市叢林裡,這裡的一切都能讓心靈與視覺上獲得解脫與釋放。

這裡也有許多的信徒和牧師在禱告,不管是身為遊客的我們或是信徒,帶著虔誠的心情都能在這座教堂中體會不一樣的感覺。

開放時間:Am 7:00 ~ Pm 9:00

地址:5th Avenue between 50th/51st Streets New York, NY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B、D、F、M線至〈47-50th St./Rockefeller Center 〉站

參觀費用:免費

官網:http://www.saintpatrickscathedral.org/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