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景點》紐約時代廣場 New York 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是觀光客必去的打卡景點,位於百老匯大道與第七大道會合處,範圍由西42街延伸至西47街,也是美國紐約曼哈頓有名且熱鬧的一個商業中心。

時報廣場的名稱源自《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因為早期在此設立的總部大樓而得名。隨著時間的推移,時代廣場發展成為聚集劇院、音樂廳、以及特色旅馆的文化集中地。是一個人們聚集、等待、和慶祝大事的地方,無論是棒球世界大賽還是總統選舉的時候。

在現在的時代廣場上,不僅有百老匯上的劇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廣告、還有電視式的宣傳版,這些絢麗的形象已經深入成為象徵紐約的標誌,反映曼哈頓強烈的都市特性。大型廣告看板是時代廣場最為人知的特色,國際品牌的廣告在這裡24小時不停輪番上演。走在巨大且炫目的廣告看板及電子螢幕下,總有種讓人有迷失在都會叢林裡的感覺。

說道時代廣場,當然不能忘記最著名的說道時代廣場,當然不能忘記最著名的跨年活動。每年的降球儀式 (Ball Drop)以及煙火秀,都吸引了上百萬的旅客搶著來這邊倒數。

時代廣場周邊也有許多餐廳及商店,一些國際知名大牌都在這邊吸引著人潮。有Disney商店、M&Ms的旗艦店,還有許多異國美食餐廳。

來了這裡也別忘記欣賞百老匯的演出,不過要記得先預約並且穿著正裝才能觀看喔!

線上預訂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 紐約百老匯音樂劇門票:https://reurl.cc/xzree

線上預訂獅子王 - 紐約百老匯音樂劇門票:https://reurl.cc/761YN

其他資訊

地址: Broadway, Manhattan, NY 10036

交通方式: 地鐵

  1. 可乘坐地鐵黃線N、Q、R線至49街(49 St)下車即可。
  2. 可乘坐地鐵S線、1、2、3、7號線至時代廣場42街(Times Sq - 42 St)下車,步行3分鐘即可。

官網: https://www.timessquarenyc.org/times-square-new-years-eve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