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2018 信義區耶誕-必拍打卡攻略


12月是最美麗的月份,每年這個時候信義區街頭都會佈滿了閃亮亮的耶誕裝飾,2018信義區必逛必拍聖誕裝飾有那些呢?快跟著小編一起瞧瞧吧!

信義區的範圍較廣,除了沿途的聖誕裝飾外,依區域大致可分成三大主題:

  1. 位於「BELLAVITA」貴婦百貨內的雪白北歐極光風。
  2. 位於「信義新天地廣場及1樓」信義區最高聖誕樹和LINE FRIENDS 可愛風及百貨1樓的CHANEL台北快閃店。
  3. 位於「統一時代百貨廣場」的「愛・Sharing 」嘉年華米蘭風。

📍地點:BELLAVITA 貴婦百貨

📸必拍點:BELLAVITA每年的耶誕造景都讓大家驚豔,今年也是非常厲害把北歐極光場景帶來台灣了~玻璃屋、白雪覆蓋的聖誕樹、極光及冰河,一片雪白的世界好浪漫好好拍!而且在室內還不用擔心下雨唷😉😉😉

📍地點:信義新天地廣場

📸 必拍點:可愛的熊大及LINE FRIENDS大公仔,遠遠的就能看到在頂樓的熊大,超級可愛!想拍整棵樹但滿滿人潮,也可以選擇近一點拍攝以聖誕樹當背景,或是爬到2樓的空橋拍攝都很美喔!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1樓

📸 必拍點:香奈兒CHANEL 把巴黎街頭搬到台北,時尚俐落的小香風白黑配色,讓你拍起來時尚感UPUP!

📍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廣場「愛・Sharing」

📸 必拍特色:2018年的主題城市「米蘭」,是公認的世界時尚與設計之都,運用米蘭教堂建築窗櫺與彩繪窗花元素,組成70片花紋,超過25種顏色組合。 藍天和繽紛的色彩拍起來效果非常好,夜晚時炫彩燈光閃爍白天跟晚上都有不同的美呢!!

📸 熱氣球(小編私心最喜歡這~就算滿滿人潮抓對角度還是能拍到美美的空景照💕)

📸 畫框

📸 閃亮亮嘉年華歡樂米蘭風聖誕樹🌲🌲🌲

📸 大蒲公英

📸 幸福瀰漫在米蘭

📍地點:信義區街道

📸 誰的巨大高跟鞋忘了穿走了

📍地點:101百貨前

📸 必拍點:Dior叢林動物派對聖誕樹,看的出來嗎?有超過100隻的叢林動物隱身在裡面喔!眼尖的你快來找找看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