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5 年前

(已截止)【加入耐美知識網,新春好禮獎不完】2018/12/28~2019/1/31


📣【加入耐美知識網,新春好禮獎不完】

會員活動第一季熱烈進行中 🔥🔥🔥 「耐美知識網」是一個讓大家分享知識,互相幫助的平台,希望能集思廣益,改變我們熱愛的這片土地,更美好的台灣需要你 💞

我們需要有滿腦子想法或是渴望「改變」的你妳你妳你… 馬上加入耐美知識會員,寫文章、提想法,總獎金 6 萬元等你們來帶走!

📣 抽獎方式

耐美知識會員招募,入會尋寶抽好禮,新春好禮獎不完!《總金額 12000 元的 7-11 禮券》抽 18 名!等你來帶走 💞

🔹 活動時間:2018.12/28(五)至 2019.1/31(四) 23:59

🔹 活動方式:(四項皆須完成,會確實檢查喔!) 👉1. 對 FB 本篇抽獎貼文【按讚】。 👉2. 到「耐美知識網」網站【註冊會員】(只需 E-mail,文章下方有圖解註冊方式) 👉3. 開始【尋寶】。 👉4. 在尋獲寶藏的頁面下方隨意【留言】就能參加抽獎啦!

🔹 獎品內容: 參加人數達 100 人《7-11 禮券 500 元》抽 10 名。 參加人數達 300 人,加碼《7-11 禮券 800 元》抽 5 名。 參加人數達 500 人,再加碼《7-11 禮券 1000 元》抽 3 名。

🔹 中獎公佈:2019.2/1(五)。 🔹 中獎回覆:2019.2/12(二)中午 12:00 前,逾時將不抽選候補。 🔹 領取方式:郵寄,中獎人需提供真實姓名、地址與手機號碼,以便寄送票券。

👇👇👇 跟著小編步驟開始抽獎囉 👇👇👇

🎀 步驟一:對 FB 本篇抽獎貼文按讚(點我可連結到抽獎頁面

🎀 步驟二:【註冊會員】只需 E-MAIL 帳號即可很方便的!

手機版:頁面左上方[藍色小方塊 → 登入 → 註冊]
網頁版:網頁右上方[登入 → 註冊]

※ 圖解會員註冊方式(手機版)

※ 圖解會員註冊方式(網頁版)

🎀 步驟三:【尋寶中】祝您幸運中獎~

這裡是一個讓大家分享知識,互相幫助的平台,希望集結大家的力量,讓知識及創意在此遍地開花,讓台灣變得更好!
Q:請問我們的平台名稱叫什麼呢?(點選到正確答案將會導入下個關卡)

#到耐美知識粉絲團按讚 👍👍👍 不錯過任何知識及抽獎、得獎資訊!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