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及哈5 年前

富人除了錢外,還有什麼?


讓有能力的人多負擔社會責任

富人除了錢外,需比窮人為生活賺錢更大的理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qkSM63M8U)

一句「我是台灣人」台積電副董事長曾繁城曾公開表達自己根留台灣的立場,但可不是每一個科技業大老闆都像他一樣!先是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放棄中華民國國籍,改當新加坡人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都紛紛因為稅務考量,入籍新加坡避稅

郭董之前豪氣喊出富人多繳稅,不過卻傳出,他為了節稅入籍新加坡,這個消息立刻被郭董個人律師否認! 但富豪入籍新加坡,不是新鮮事,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因為和艦案,轉當新加坡人,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也紛紛入籍新加坡,為什麼富豪們趨之若鶩當新加坡公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MiHoAH424)

飲水要思源。富人始源在台灣發達;取之社會,用之予社會,乃天經地義。 台灣很多的大企業,企業向台灣的銀行借款,個人的資產皆國外,債留台灣資產留國外的情形非常多,還有為避稅各式各樣的把資產匯出國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jW1MA60-g)

【補教國文名師】吳岳老師談生命旅程的兩個提醒


  • David Lee

    5 年前 回答

    活出人應有的意義與格調

    在窮人世界裡,錢是生活的必需;在富人世界裡,錢只不過是幾張紙!

    人活這個世間,每個人都在想要活得有意義,要活得有價值。價值跟意義絕不是自私的,如果為自己的名聞利養沒有什麼價值,也沒有什麼意義。真正講活出價值,活出意義那才是絕頂聰明智慧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D8f0h4_WwQ)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 甘島夫

    5 年前 回答

    沒有風骨、典範,錢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QqlEb-JVM)

    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嚴長壽先生2017訪美首場演講

  • 泡泡

    5 年前 回答

    活出人應有的意義與格調 在窮人世界裡,錢是生活的必需;在富人世界裡,錢只不過是幾張紙!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