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5 年前

斜槓的人生


是一種全新的人生價值觀,它的核心不在於多重收入、也不在於多重職業,而在於多元人生。

開啟多元人生:不必然講究收入,斜槓是一種生活態度

斜槓青年,就像有超強適應力的變色龍集合多項本領於一身,面對職場的光速變遷,能很快找到自己的生存之道。也因此,現在愈來愈多年輕人,不願意被單一職業所定義,傾向用許多個「/」,打造與眾不同的職涯與個人形象。但在決定是否為自己加上「/」之前,你必須充分了解斜槓世代的機會與風險。

事實上,「斜槓青年」這4個字,堪稱是近年討論個人職涯趨勢時最熱門的關鍵字,愈來愈多人以「斜槓青年」、「斜槓世代」自詡,而「斜槓時代」帶動的議題延燒,在全球各地都形成熱潮。

「斜槓青年代表的是一種全新的人生價值觀,它的核心不在於多重收入、也不在於多重職業,而在於多元人生。」

人只有在為自己努力時,才會擁有最強大的動力。只要我們願意,不把自己定位為單一職業的人,不把自己的人生局限在某個狹隘的小框框內,你也可以成為「斜槓青年」,開展更多可能性的人生。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