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及哈5 年前

柯p給我一場燈光秀,我給您按個讚!


首都市民廣場雷射燈光秀

讓台北市可以像個首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qwzlUOt3o)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晚間,參觀深圳市民廣場的雷射燈光秀,現場43棟高樓當佈景,呈現150萬盞燈的光影變化,韓市長驚呼連連表示,愛河兩岸也可發展燈光秀。

如果首都台北市可以弄一個市民廣場的雷射燈光秀,真得很棒,我願意捐1千元給市政府,最好可以用最少的經費來建置,這樣可以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看!柯p,動起來吧!不要老想著總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Kx4QYF3AM)

其實台北市是可以做很多很棒的硬體與軟體建設,只要對台灣有利的就盡量去做!譬如 1.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醫院、 2.擴大青年創業基金,可自大學有一筆額度基金,讓年輕人如何創業,非常多可以做 3.中小企業的轉型,可輔導中小企轉型,放寬轉型周轉金等等 4.淡水河兩岸建設,可設置更棒的東西 5.都更計畫可以有更多的創意 6.創設大數據中心,供所有智慧城市要的數據中心 7.開放各種ip統計數字,讓更多數字變成有用資訊 8.成立智慧城市示範區,帶動台北市更現代化 9.成立緊急救援系統app,供市民緊急使用,讓社區、學校、派出所聯防 10.與各大學一起討論未來台灣人才需求,與大學系所的未來需求 11.改變小學、中學、高中等學校環境,讓孩子學得快樂,適才適所 12.太多了要自己想想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深圳的雷射燈光秀超美的😍😍😍
    期待台灣也能有如此高規格的展演✨✨✨
    柯市長期待您能給我們一場燈光秀!
    韓市長也期許您開的支票能夠兌現!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