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5 年前

我們一起讓台灣發光發熱吧!


全力打造現代化的台灣!

為下一代留下最美好的土壤!

台灣可以是世界最美好的地方!

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不分藍綠,台灣向前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W5C0bbU2o)

「Lifestyle9」大讚台灣是全世界最佳居住的地方之一,走在路上無需擔心暴力犯罪以及搶劫,即使是女性深夜外出也不用害怕。且人民友善、熱心又誠實,會在旅客開口求助前主動幫忙。

徹底改造才能讓台灣發光發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1AEHodwUuQ)

未來城市

議題:

  1. 有更多的人及更多企業的作為,讓人民看到台灣的希望
  2. 更多企業家加入(讓台灣發光發熱吧!)的行列
  3. 讓 5 都市府議會加入基礎改革的行列

  • 耐美樹脂地板

    5 年前 回答

    台灣民主加油!台灣人民加油!台灣發大財加油!

    當前權勢、貪婪、謊言充斥的台灣,國會中不易找到誠信,公家機構中不易找到效率,企業總部中不易找到創新,台灣前進的動力在哪裡? 除了「投票」的民主,其他配套欠缺,造成民主根基未堅,民主傳統未建。在選舉中,以仇恨、對立、內鬥來贏取選票聲,「民粹」乘勢而起,「政治正確」替代了理性決策。 韓國瑜的魅力與人民對他的期待,已從高雄出發。如果能成功地輻射到全台灣、大陸及華人社會,那麼他的成功,就是台灣人、中國人、華人的共同驕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kI5DbAu8Y)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