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優新5 年前

如何使用塑膠瓶的小技巧


利用巧思讓沒用塑膠瓶變得更有趣

回收塑膠瓶減少大地污染

東西不只有一種用途,甚至塑膠也是可以改造的,或者賦予新用途。例如,優格的空盒是塑膠包裝,它可以另作他用嗎?或者,誰知道呢?也許你可以為一個又一個廢棄的塑膠製品賦予新的、美麗的、有用的用途。例如,將寶特瓶化作植物盆栽,托盤或甚至是時尚的裝飾。網路上可以找到許多關於廢棄塑膠改造再利用的創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Gwg5dMXE)

用塑料瓶40個有用的想法(彙編最好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AOvFG1AmM)

塑膠瓶的38種創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ZiFFTTlCs)

利用塑膠製品的35個巧思手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3TSTT3axls)

有塑料瓶的15個有用的想法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