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4 年前

免費!免安裝!簡單好用的線上字體產生器,製作LOGO的好幫手!


製作logo時為了字體太死板而困擾嗎?看到海報餐廳等字體都好美,也想用跟他們一樣的字體嗎?試試這個線上字體產生器吧!免安裝可直接線上操作,超簡單又好上手,可套用迪士尼、寶可夢、優雅風、可愛風、恐怖風…等各式字體,這麼多各式各樣的字體,完全免費!真的是很棒的網站,一起來看看吧!

Font Generator字體產生器教學

🔺免安裝又超好上手的Font Generator線上字體產生器,輸入你想製作的英文即可開始製作,下方還有超多特色字體可依照需求做選擇。 ※此款字體產生器限用英文喔~

🔺迪士尼電影這系列的字體是不是都超可愛!

🔺以迪士尼電影系列字體做示範,輸入文字下方就會馬上產生預覽,挑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點進去做編輯吧!

🔺套用後字體預覽會在正上方,可以在調整他的大小、字體顏色及背景顏色。

🔺完成後拉到下方,依需求儲存圖片,就完成囉!是不是超簡單呀~

🔺還有超夯充滿童年回憶的「寶可夢」字體系列。

🔺這個小編好喜歡,太可愛了~

🔺恐怖系列字體,這個很適合用在萬聖節的海報上面耶!

🔺充滿愛心的情人系列字體,很適合在母親節或情人節時使用喔,販售少女相關衣物用品的店商也很適合呢~

🔺可愛的、優雅的、美麗的各式字體任君挑選!

這個線上字體產生器是不是超方便呢?還有更多字體等著你去摸索~快分享給你身邊為了設計logo、海報、簡報或是店商平台頭像而煩惱的朋友吧!

Font Generator線上字體產生器連結處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