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滑手機或追劇也能做的懶人運動!快跟著一起做吧!


大家是不是都有一樣的經驗?總想著要減肥做運動,但卻是一直有藉口而懶得動身?這裡推薦懶人必做的幾個有氧動作,讓你躺在床上追劇或滑手機時就能活動身體,快跟懶人藉口說掰掰!

1. 平板支撐

維持30秒(體力好的可以增加秒數)

平板支撐會調動全身的肌肉,也可以增加手臂及腰部的力量,緩解我們緊張的神經系統。

2. 下伏式

雙手手掌平貼第,腳後跟盡量踩在地上,身體呈現倒V,背部拉伸延展,放鬆呼吸,堅持一分鐘

這個動作有助於改善面部血液循環,消除身體疲勞。

3. 八點支撐

手肘、肩膀、膝蓋、腳尖同時接觸地面,大腿和地面維持90度垂直,保持一分鐘

可以糾正駝背、美化肩部線條、緩解身體疲勞。

4. 起跑式

左腳向後放,前腳掌、小腿貼地,身體放鬆往下壓,胸部盡量接住右腿大腿,保持呼吸,維持30秒後換邊

保持身體平衡,自然呼吸,長久堅持做這個動作有助於改善假胯寬。

5. 犬式

身體向下趴,用雙手的力量將上半身撐起。腿要貼平地面,維持一分鐘

這個動作可以讓我們增加柔軟性,修復我們的腰椎,拉伸腹部,緩解平常人久坐所出現的疲勞跟痠痛。

6. 跨坐臀部拉伸

右腿伸直向後放,左腿彎曲在前方並且小腿要貼平地面,雙手伏地。 開始時盡量臀部下壓,上半身保持垂直狀態。維持30秒後換邊

這個姿勢可以讓肌肉呈現放鬆狀態,讓我們緩解緊繃的身體。

躺在床上滑手機或追劇時,別忘了也能同時做這些動作,讓身體維持更好的體態喔!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