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楠3 個月前

三星S24系列,人工智慧、攝影進化強大登場


最近三星加入了人工智慧的強大技術,為S24系列智慧型手機進行升級,打造出Galaxy AI!您是三星手機的用戶嗎?一起來看看新貨吧!

領先的旗艦產品是S24 Ultra,三星進行了鈦金屬框架的處理,提高其前身鋁製框架的耐用性,同時提供更平滑的螢幕
這款6.8吋的AMOLED顯示器頂部配有防反射、光學增強且耐用的康寧大猩猩裝甲,並擁有120 Hz的自適應刷新率,峰值亮度達到2,600尼特。因為有Vision Booster技術,頂部還配備了一個12MP的打孔自拍鏡頭,而手機則配備了嵌入式的S Pen。
S24 Ultra的QHD+顯示器具有1-120 Hz 的自適應更新率,而Snapdragon平台包括光線追蹤圖形,可實現卓越的陰影和反射效果的逼真視覺效果
這款旗艦產品由高通公司的Galaxy晶片組Snapdragon 8 Gen 3提供支援,其中包括增強遊戲的光線追蹤圖形。這款手機配備了12 GB RAM和高達1 TB的儲存空間,並擁有比其前身更大的均熱板,可最佳化效能。Ultra的電量來自5,000 mAh 的電池,支援有線和無線充電,以及無線共享電源。
人工智慧(AI)增強了Galaxy S24系列的幾乎所有體驗,從透過智慧文字和通話翻譯,實現無障礙通信,到利用Galaxy ProVisual Engine最大限度地提高創作自由度,再到設定新的搜尋標準,從而改變Galaxy用戶的使用體驗。
Galaxy S24系列智慧型手機配備人工智慧照片和影片編輯工具
至於後置攝影機,與去年的旗艦產品相比,唯一的硬體變化是長焦系統配備了50 MP感測器,並具有5倍光學變焦功能。而人工智慧的引入為相機系統帶來了強大的新圖像和視訊編輯工具,包括建議修飾、部分背景的填充、調整鏡頭中物件的位置,甚至可以插入額外的幀,無論原始幀的速率是多少,都可以創造出流暢的慢動作。
除了視覺內容的建立之外,S24系列還是首批支援手勢驅動搜尋的產品之一。用戶可以使用手指或手寫筆,在螢幕上顯示的任何內容上圈選、突出顯示、點擊或繪製,而Google的「圈選搜尋」功能,將顯示該內容的相關結果。
三星鍵盤提供13種語言的即時翻譯
人工智慧(AI)還提供即時語音和文字翻譯功能,使通訊更為順暢,而且無需啟動第三方應用程式,即使沒有行動網路或Wi-Fi,螢幕視圖仍可使用。三星鍵盤更支援即時翻譯,提供13種語言,還能進行語音到文字的轉錄。
您是三星手機的愛用者嗎?對這款新手機有興趣嗎?歡迎來到耐美知識的社群,一起討論您心目中的最佳手機吧!
參考資料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