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讓你會心一笑的小笑話


藝術休閒分類:台灣民俗、各國建築、影音剪輯、創業家、音樂、笑話

  1. 有一天,我的妻子叫我把她的口紅傳遞給她,但我不小心把她的口紅膠遞給了她。她到現在還是不開口跟我說話。

  2. 母親問” 安東尼,你覺得我是個壞母親嗎?”,兒子回答”我的名字是保羅,不是安東尼”。

  3. 醫生說:“我找到了一種很棒的新藥,可以幫助你解決睡眠問題。”病人問:“太好了,我需要常常服用它嗎?”醫生回答:“妳需要每個小時服用一次。”

  4. 病人緊張的說:哦,醫生,我太緊張了。這是我的第一次動手術。醫生回答:別擔心,我也是第一次。

  5. 為什麼女子足球如此罕見? 因為很難找到願意穿同樣服裝的女性。

  6. 在一家餐廳的客人氣憤的說到:“我拒絕吃這種烤牛肉。請你們經理出來! 服務生回答:“這樣也沒用的。經理他也不會吃它的。

  7. 自從我女朋友告訴我我們即將當爸媽了之後,生活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大的變化。比如我換了我的名字、地址和電話號碼。

  8. 三個人被困在沙漠中。幸運的是,他們找到了一個神奇的精靈燈。精靈給予他們每個人一個願望。第一個人希望回家。而願望也獲得批准了。第二個人也希望如此。願望也幸運得獲得批准。第三個人說,“我現在感覺很孤獨,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和我在一起......”他的願望也得到了批准。

更多有趣笑話:

神經病笑話集

輕鬆小品:笑話大集合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