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雨天好去處,特色餐廳拍照放空休息一下!漫威英雄風VS浪漫鄉村風,你喜歡哪一個?


旅遊美食分類:各地美食區、食材專題、酒類知識、食譜

放假卻碰上下雨天,正愁不知道要去哪嗎? 讓耐美小編告訴你~ 好拍、好玩、好放鬆,私藏咖啡廳大公開!

Petit Tuz 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濃濃南法鄉村風 處處充滿驚喜處處皆好拍

隱身在板橋住宅區的巷弄,有一家充滿鄉村南法風的小店

「Petit」是法文小的意思,而Tuz是兔子的諧音

店內擺設了很多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雜貨小物 天花板也吊掛了很多網美最愛的乾燥花 每個角落每個細節都可以看出老闆的巧思,營造出很舒適溫馨的環境

食物從食材到器具也完全不馬虎 老闆對餐點品質非常堅持,使用安全、新鮮、有保證的食材 提供飲品、鬆餅、三明治、蛋糕及鹹食飯類,但為了確保食材的新鮮,飯類鹹食須提前預訂不然吃不到喔 小編私心很喜歡他們的麻糬鬆餅,有機會到訪不妨試一試

店內還備有許多拍照道具,如乾燥花束、兔子、米奇、格格的造型髮箍…等 對於愛拍照的人拍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呢

用餐時間沒有限制,低消為一杯飲品 想利用休假悠閒放鬆,這裡是很棒的選擇喔!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55巷2號(埔墘麥當勞旁巷子、近光仁中學) 營業時間:12:00~17:00,每周二、周三公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titTuz . . .

TankQ Cafe & Bar 松菸店

美式工業風大人小孩都喜歡 創意行李箱造型早午餐驚喜滿滿

TankQ Cafe & Bar 招牌是一個大大的行李箱 還未走進店裡馬上就被這個角落吸引,即使店內客滿也能在門口邊拍邊等待 椅子上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娃娃,還有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遺落的盾牌和槌子

店裡也提供了很多餐點能選擇,有漢堡、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各式小點跟早午餐組合 其中早午餐組合搭配了行李箱造型的容器非常吸睛!

點購飲料還能自行選擇喜歡的造型杯子

店內的擺設非常多元豐富,連小細節都有用心呢 

美國隊長的盾牌結合自行車的設計,從配色到設計都像是美國隊長專屬的,這個實在是太吸睛了!

滿滿的公仔牆面,七龍珠喚起了兒時的記憶啊!

如果你也有英雄夢,快來一起過過當英雄的乾癮吧!

喜歡美式風格、漫威英雄或公仔的你千萬別錯過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4號 營業時間:每周一五11:3023:00,周六11:0023:00,周日11:0022: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NKQ.COFFEE/

照片感謝IG帳號:eunice.jie / paell5201013 / love_shark_lin / chi_yu777 授權提供。


如果你也熱愛美食熱愛旅遊,或是常常有滿腦子想法,快來寫文章賺獎金! #文章題材非常廣泛,徵文活動請點此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耐美知識網粉絲團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到粉絲團按個讚👍👍👍給我們鼓勵喔!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