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opel5 年前

請大家一起來延伸韓國瑜路平專案


沒有平坦的路 就沒有政治人物活路!

不要讓劣幣驅逐良幣

好品質耐美最堅持

韓市長視察路平時說:「一條平坦的路,如果我們市政府沒有辦法給高雄市民朋友一條平坦的路,或各縣市沒有辦法給一條平坦的路,人民不會給政治人物一條活路。真的是這樣。」說得一針見血啊! 施工錄影存證,為什麼以前不做呢? 市長說到重點了!全民一起監督市政建設! 為什麼日本的路都很平,台灣的的路總是坑坑巴巴呢?延伸一下,台灣的建設也是坑坑巴巴!甚麼多是坑坑巴巴!總結一句話,就是偷工減料啦!台灣的建設充滿偷工減料,因為官商勾結、不重視品質、太競爭了等因素,讓台灣的工程品質低落,如何能建立良好的品質工程,有待大家一起努力!

要停止悲傷、就是要做好工程

921大地震、美濃地震造成多少家庭的悲傷,雖是天災,但更是人禍。只要提高工程的品質就可停止悲傷,我們不要捐款、不需救助,我們要的是一個不要倒的溫暖的窩,讓我們為安全的窩,拒絕買黑心的建築物,淘汰劣質的建商 目前黑心建商只要獲利,偷工減料,罔顧人們生命,我們再多捐款、,也挽不回悲傷,賺黑心錢的建商得不到懲罰,做不好工程品質,悲劇會一再發生,我們一起對任何工程下定決心,拒絕黑心工程品質,才能讓我們吃黑心食品、再度悲傷。 大家可以有更多的建議: ○要把建物的工程提高標準、防災等級 ○拒絕黑心建築物(豆腐砂工程) ○研究一般型的安全架構,減輕危害災害的建築物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