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indy Chen5 年前

政府的功能到底要做什麼?


政府變成一個服務性的團隊

只要有利台灣發展,政府就需勇敢的拚!

除了高雄快樂,韓市長,也請讓中華民國快樂。

(韓市長說,民進黨病了),國民黨也病了,台灣也病得不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8myitCvxY)

● 韓國瑜市長專訪 Q:即將出發的港澳陸之行,希望具體達成什麼目標? Q:在您即將出訪前夕,蔡總統以國安會議的規格頒布了七大綱領,其中第一條,所謂「重建兩岸交流秩序」意在言外,就被視為是想在您的頭上戴「緊箍咒」,您怎麼看待? Q:就職至今 86 天,一路走來有什麼心得?有什麼是果不其然?有什麼是當時始料未及的? Q:除了幫農漁民找訂單、招商引資,責成副市長李四川鋪路,及「金銀河」燈會等等,都頗受好評。但「愛情摩天輪」,「賽馬」,「迪士尼」,乃至於「貓熊」,「魔鬼阿諾」等議題,卻總被窮追猛打,批評您與團隊「跳票」,「出一張嘴」云云,未來的日子,不管是施政目標或風格,有沒什麼需要調整之處? Q:您的民調跨機構、不同時段,已連七份「完勝」所有可能參選的對手,您到底有什麼理由不出來參選 2020? Q: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鬆口「徵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未表達反對,而基層更像炸了鍋,無數韓粉揚言「沒韓不投」,您的成功來自於「接地氣」,又豈會不知這股拱韓聲浪沛然莫之能禦,怎麼回應呢? Q:您用「嘩然」來形容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領表參選,挑戰蔡總統,賴清德也直接叫陣,藍營支持者高呼對手已經「兵臨城下」,這會成為您在思考 2020 動向的關鍵性因素之一嗎? Q:吳敦義主席話說得越來越白,直言不排除「徵召」領表,您早先承諾也只有「4 月不領表」,5 月之後呢?若被徵召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UzbY9-3F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GzfToxfnk)

政府的功能:

  1. 制定政策
  2. 傾聽人民的願望
  3. 追求公共利益
  4. 甄補政治人物
  5. 政治社會化(教化人民)

  • opel

    5 年前 回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iAfoVXigE)

    藍太陽圓桌談經濟 韓國瑜:以為參加總統大選辯論會! 政府要是最頂端的高高在上,要放在最底端服務359行,要把巢穴做好,鳳凰自然飛來,每隻鳳凰都能展翅高飛。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