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花花5 年前

給外國觀光客來台灣的理由


建立台灣旅遊環境

讓我們一起來建立台灣之美

!(https://youtu.be/eufiu-irFqc?t=7)

Let this British man, Ben Hedge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YouTubers in Taiwan, tell you the 5 reasons why you must pay a visit to this beautiful island, Taiwan. 台灣熱門網路節目「老外看台灣」的英國主持人郝毅博,透過最新製作的短片,告訴其他的老外朋友們,為什麼台灣是亞洲旅行首選景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I6Im-8X8k)

美國《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介紹,台灣的大小就跟比利時差不多大,由於景色優美,曾在16世紀被葡萄牙人封為「福爾摩沙」,是座美麗、可愛的島嶼(a delightful island) 深耕台灣旅遊深度:提供深度旅遊規劃 1.台灣的文化底蘊:華人圈最深的文化 發展中華民族與台灣融合文化系列,松山文創園區、台北華山藝文特區以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等,文化之旅的串接

2.台灣的廟宇文化: 把所有台灣的廟宇活動的發展

3.台灣的人:台灣的民族性 加強台灣人的好客、熱情與雅度

4.台灣的小吃夜市文化:多元小吃 把台灣觀光夜市集合,珍珠奶茶的發源地,小吃之旅的串接

5.台灣風景的多樣性 把台灣風景的風貌加以描述,合歡山以及阿里山,風景之旅的串接

6.台灣交通的便利性 把台灣交通的描述,利用高鐵、台鐵等交通做好旅遊接點,現代交通的串接

7.台灣公共設施的安全與清潔 把旅遊景點公共交通安全性,廁所等公共設施弄得更好

8.自行車環島旅遊 規劃自行環島旅遊細節

9.雙語教學的推廣 推廣英語讓遊客更接地氣

10.要提升旅遊相關配套,讓旅遊品質和環境生態能取得平衡,不要超過負載影響在地人生活品質和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WeHcPjsfo)


  • 耐美知識

    4 年前 回答

    網紅一語道破台灣旅遊困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wtsbvUyGc)

    近年來有許多報導,說墾丁遊客不斷銳減,以及不斷爆出消費糾紛,使得越來越少遊客願意前去遊玩,更有許多人說,去墾丁不如出國玩還比較實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呢?日前就有網紅實際前往,並從不同角度與國外相似景點做比較,發現台灣其實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源,只是很可惜沒有善加規劃;因此拍攝這支影片,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夠重視這個問題。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