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島夫5 年前

創立台灣文創振興院,讓台灣的文化能夠傳承與創新!


建立台灣藝術文創環境

重新創造台灣美好新時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UtL5IZay4)

我是為各位服務的管家阿伯,文化產業是我們的力量! 我主張政府應該大力支持台灣新世代創作者💪 從韓劇冬季戀歌到K-POP,再到韓團Twice、BTS防彈少年團 一波波的韓流衝向全球市場🇰🇷🌍 其幕後推手正是「韓國文創振興院 KOCCA」 過去台灣的流行音樂、偶像劇曾席捲華語圈 現在,我們應該借鏡韓國! 以政府的力量結合民間團體的彈性成立 「台灣文創振興院」 獨立於文化部之外,擺脫公務人員的限制 鼓勵新世代創作者,利用媒體翻轉的機會👏重新創造台灣美好新時代👏

台灣是保存中華文化最多、最棒的地方,我們如可成立像「台灣文創振興院」,可以吸引全世界愛好中華文化來台灣觀賞,也可鼓勵新一代年輕人發揮新文化的創意,讓台灣的文化能夠傳承與創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4q2Qyi_hY)


  • 耐美知識

    5 年前 回答

    這十幾年來,台灣的文創產業到底怎麼了?
    台灣曾是華語地區,所有文創產業源頭的年代
    當時台灣的流行音樂及偶像劇皆揚名海外
    現在呢?
    十幾年的時間,文創產業從興盛到衰敗,之間發生什麼事?
    「韓流」崛起,台灣呢?台灣在哪裡?
    媒體文創商機無限,是經濟復甦的關鍵之一
    期盼政府能借鏡韓國的政策,並給予更多的資源
    翻轉媒體,重建「台流」的魅力!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