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痛苦活著,不如讓老人安寧的走吧!


如何讓痛苦的老人得到善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StfbjTJg-o)

自主選擇安樂死 不行嗎?! 有尊嚴的離開世界 把最好的形象留給最愛的人,讚同小冬瓜的想法,傅達仁的精神也值得讚同,真的後事要跟另一半或跟子女先交代溝通清楚自己的想法,人出生一無所有光溜溜死亡穿壽衣整齊錢財帶不走唯有業隨身。死亡並不可怕,鬼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讓病人可以確實知道自己離世的時間,以便有時間去處理自己的遺囑,交代身後事,甚至參加自己的告別式,一一跟親友道別,完整人生落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Ay5YUKfeQ)

灰暗天空下,傅達仁在家人的攙扶下,緩步走出飯店,他伸出瘦如柴枝的左手指了指天空,語氣堅決地留下一句「這仗一定要打」,毫不回頭地踏上生命的最後一段路...... 台灣知名前電視主播傅達仁罹患末期癌症,去年他決定到瑞士協助自殺組織尋求結束自己的生命,獲得可執行的」綠燈「,但因為捨不得家人所以決定暫緩。在歷經兒子結婚,並到廣州接受熱心醫師治療後,今年五月底,他仍決定再赴瑞士,主動結束自己的生命。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