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柵基5 年前

如何擴大粉絲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TqjwstYPvE)

2018 年公告:好消息,現在你可以免費獲得比影片中介紹更強大的軟體! 繁體中文介面:

在粉絲頁觸及率越來越低、廣告花費越來越高的後臉書時代,如何做到真正零成本的臉書行 銷? 自動貼文超人軟體,就是你的解決之道!

1.網頁操作,無需下載 2.繁體中文與英文介面 3.四種發文類型(文字、圖片、連結與影片) 4.儲存貼文重複使用 5.可貼到社團與粉絲頁 6.私密與封閉社團皆可 7.強大的排程貼文功能

軟體價值每年上千元台幣以上,現在完全免費 !

沒有試用期,終身使用權 ! 就是要讓你用到爽!

主辦單位: 超人行銷顧問公司

活動規則: 年滿 20 歲以上的成年人。

如何索取軟體 ?

只需要在這則貼文底下留言:http://ftt.tw/autopost

我要免費索取自動貼文軟體,讓臉書行銷再度偉大!

我們的粉絲頁就會自動私訊給您軟體註冊連結 您無需按讚、分享或標記朋友,僅需留言即可,但如果您真正覺得我們幹得好,佛心來的,那麼歡迎自行按讚、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或標記有需要此軟體的好友,讓我們一起讓臉書行銷再度偉大!

更多行銷軟體請參考超人行銷:https://www.isuperman.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T72dVbZE)

Instagram Tips│ 一招增加 IG 追蹤人數 2.0 睡一覺醒來粉絲變多了

一招增加 IG 追蹤人數 2.0 來囉!網站更新後又更加方便囉!BTW 我這次封面把自己P的好可愛 🙈 HI 每週跟我一起見個面吧 ▸▸▸https://goo.gl/E3FUa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S_Uh5TJsg)

FB 粉絲團經營技巧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