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5 年前

您要開第三眼嗎?


一切遵循大自然法則

如果人的世界都無法理解,開天眼會讓您更混亂

開天眼可以與靈界溝通

開第三眼的必要

開天眼就像第六感,可以透過靈修或自我體會就可以開啟,可以透過開第三眼就可看到靈界的事物,當您連人界都不能理解,靈界更複雜的訊息如何理解呢?如果您沒有能力理解自然界道理,看到無法理解的訊息,您的生活將會更混亂。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用科學的驗證天眼的存在,原則上在 14 歲之前比較能夠開啟,透過頭部中間天靈蓋打開第三眼,就天眼通,身體任何地方能夠接觸到靈界的訊息,可以手摸測字,可以跟花草、動物與靈界溝通,那是一個訊息龐大的世界,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打開第三眼功能的方式很多,可以是靈修課程、瑜珈、靜坐、網路自學。但不論是哪一種方式,都是要先懂得保護自身的靈魂。以下幾個情況是很多人在初學過程都有經歷過的情況: 1. 靜坐時看到一個陌生的背影 2. 靜坐時常看到不同的面孔,而且和自己貼的很近,幾乎鼻子碰鼻子 3. 打坐時眼睛雖然是閉著,但卻可以看到現在的自己在別的地方 4. 打坐時感覺有一股力量正在抽離身上的能量 5. 靜坐練功或閉目養神時,會被突然竄出的畫面嚇到 6. 晚上常常做相同(類似的)夢境 7. 到不好的地方胸口會悶痛 8. 半夢半醒之間可以聽到聲音或看到畫面,而且聲音和畫面是兩個不相關的內容 9. 隨著自己練功的過程,夢裏的情境在現時生活中出現的比越來越頻繁,也就是所謂的預知夢。 10. 和他人聊天說話的同時,腦中可以看到另一個畫面,事後證明這畫面呈現了對方心裏真心想表達的意思。 11. 原本在修練過程第三眼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靈界的靈性,但後來怎麼努力就都看不到了。

方法:就是看著眼前任何一樣東西,例如:一片樹葉, 先讓你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對著樹葉心唸「你是我,我是你」這個指令, 念到樹葉〔暫時消失〕看不見為止,如此,你就見到了「空性」, 有些人則會唸到整個「物質世界」都消失看不見,這就是佛教講的:照見五蘊皆空。 當你見到空性之後還要生妙有,然後再繼續問眼前消失的空性「你是我嗎」? 如果你能聽到「空性」回答:是的,我也是你,那你的耳根就開了 然後請它出現讓你看到,如果你能看的到,那你的眼根就開了。 它會依類現形象,隨眾生喜:「信念創造實相」看你相信什麼,它就會化身什麼。 例如:你信佛,空性就會化身佛的樣子出現,這就是見到了佛的法身。 如果你信耶穌,空性就會化身耶穌的樣子出現,這就是見到了耶穌的復活之身。 如果你相信天使,空性就會化身天使的樣子出現,這就是見到了天使。 如果你相信自已,空性就會化身你自己的樣子出現,這就是見到自己的分身,也可以稱為高我。 無論你見到任何形象,這些都只是象徵性的化身,都是你的自性所變化出來的,不是外來的神佛。 當你看到化身出現時,你可以嘗試跟他握手,如果能握到手,那就表示已經實體化了,觸覺也開了。 開發成功之後,你就能開啟「與神對話」的能力,他就是你的指導靈,你可以把它當成朋友看待。 「你是我,我是你」這個指令,就是代表一切都是自己,宇宙萬物都是一體的,沒有分別!! 這種方式是如來禪教人見法身的方法,FB有一個師姐教會了很多人,有些人一下子就開發成功了, 有些人可能要花幾個月才會成功,也不一定,這要看個人的領悟能力,小孩子則會比較快。 看到「實體化身」的目的就是為了方便跟人類溝通。 告別娑婆一書的作者〔葛瑞.雷納〕他看到兩個活生生的天使「白莎和阿頓」也是實體化身。 巴關的文章也有寫到,你可以創造你的神,你的神可以實體顯化,活生生的出現在你家。 宋七力的分身理論也是如此,宋七力強調分身可以實體化,出現時就跟真人一樣,可以握到手。 宋七力的影片也有好幾百人在分享他們的分身經驗,實踐出來的成果非常驚人,也值得大家去研究。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