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5 年前

人類真實起源與 UFO 的原理!


飛碟的原理有可能是一個反重力裝置。

利用電磁挽場製造反引力

250歲外星人揭密「人類真實起源與 UFO 的原理!」

飛碟的原理,大部分的UFO採用磁能飛行,他們通過一根貫穿飛船中心的磁柱,來創造自己的磁場,大氣中存在3種磁波,飛船在中波段飛行,因此可以輕鬆上升、平飛等等,飛船一旦頻率過快,就會消失到我們的面前,但它依然在那裡,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就像高速飛轉的扇葉,我們可以看到後面的東西,他們可以在時間空間,以及不同維度中旅行,與自然協調發展時,不必限制於光速,這是我們不能理解的。太空旅行時,飛船內一切靜止,會看到各種星球從眼前閃過。

UFO飛碟以驚人的速度穿梭於空中的不明飛行物,依據目前各類的信息,擁有懸停、快速垂直升降、極快加速度、銳角轉彎、自旋的飛行特性,飛碟的飛行是那麼隨意,飄忽而至,又迅速升起消失,一般情況連點聲音都沒有,只是有一些發光現象和電磁現象,好像地球引力對它們不起作用。內部的重力是能自由調節的,應該是有一個反重力裝置,可隨意控制飛行的軌跡。愛因斯坦晚年致力於研究電磁力、引力、弱力和強力這四個基本作用力的統一場理論,未來將開啟另一面窗,科技將會有重大突破。

地心引力讓萬物自然下墜。但是磁浮列車和剎車系統,卻是利用磁場,來反抗地心引力。用一根銅管,就能讓磁鐵對抗地心引力,

磁浮飛碟玩具包含一個磁性基座,一個塑膠托片、與一個飛碟。以姆指與食指緊握飛碟,將其置於基座中心托片上,保持水平,用力轉動。將托片緩慢抬起3至4公分,飛碟即離開托片飄浮在空中。

磁浮飛碟構造為基座上端中心為磁鐵南極,中心以外區域為北極。飛碟底端為磁鐵北極。因此基座中心對飛碟施吸力,中心以外區域對飛碟施斥力。在基座中心正上方,磁吸力及磁斥力分別為垂直向下及垂直向上,且與重力沿同一直線。在距離基座中心3至4公分處,重力與磁吸力的和等於磁斥力,飛碟所受合力及力矩為零。因此飛碟保持平衡,飄浮在空中。

為什麼要使飛碟轉動呢?因為飛碟必須保持水平才可飄浮在空中。飛碟底面積很小,靜止時無法保持水平。飛碟轉動時產生轉動慣性。在「旋轉椅」及「陀螺環」單元中,我們已介紹過慣性原理。依據慣性原理,若合力為零,則靜止物體保持靜止,平移物體以原速率沿原方向平移。若合力矩為零,轉動物體以原速率沿原方向轉動。飛碟飄浮在空中時所受合力及力矩為零,因此可保持水平沿原方向轉動。說得深入一些,飛碟轉動時產生角動量。依據角動量守恆原理,若合力矩為零,物體角動量不變。因此飛碟可保持水平沿原方向轉動。

世界各地驚現UFO NASA隱瞞外星人存在?

飛碟動力系統不再神秘!中國已有重大突破,2050年將率先實現星際夢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