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澤5 年前

一起研究節稅的方法


1.您必需更了解節稅的方法,來保護自己的財產 2.目前每人每年有220萬元免稅額 3.以免稅額1200萬元,您的資產在2000萬以內應不用繳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ADsvznAaQ)

五月報稅季節又要到了,該怎麼報稅才能省荷包呢?原來只要掌握技巧,就可以輕鬆簡單報稅又省錢。 節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爭取扶養親屬,其中扶養超過70歲的親人,還能增加免稅額度高達127,500元,另外平常看醫生、投保或是捐錢單據也別丟,這些也可以列舉申報,不無小補;還有哪些簡單又實用的節稅方法,快點動新聞報你知。

靠保險事業與房地產起家的台灣首富蔡萬霖撒手人寰,除了新台幣一千五百億元的財產供後人瞻仰、憑弔外,台灣首富要繳多少遺產稅?推算可能繳不到一億元。 已故股市聞人、有「委託書大王」稱號的陳德深已身故二十餘年,當時留下價值約三十二億元遺產,終於以上市或未上市股票「抵繳」十九億餘元的遺產稅。

溫世仁的太太呂峟萱名下財產60多億,和溫世仁一樣來不及做租稅規劃,將被課30億的遺產稅,加上溫世仁已經課過的30億,總共60億,溫世仁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繳最多遺產稅的夫妻。

台灣富人節稅百百種,您知道台灣富人的財產在國外避稅有多少嗎?為什麼一個千億的首富遺產稅只有課1億元,卻沒有規劃節稅卻課到50%的遺產稅。所以合法的節稅管道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

一般有錢人避稅管道有幾個: 1.把資金移至國外的避稅天堂,甚至國籍牽至低稅率的遺產課稅的國家,亦可投入境外公司,享受免稅天堂。 2.成立基金會,如成立長庚醫院、國泰醫院、亞東醫院等,作為避稅的管道,再由醫院得到資源。 3.可成立多層投資公司,利用股票價值的不同,移轉給子女,也可利用公司的低稅率取代個人的高稅率課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dgTvRYLL4)

錢難賺更要看緊荷包,如果你有一棟房子,到底要用繼承還是贈與,哪一種比較划算?今天讓專家算給你看!?

按稅率金額課徵 條文中第13條指出,遺產稅之計算,遺產稅按被繼承人死亡時,依本法規定計算之遺產總額,減除第十七條、第十七條之一規定之各項扣除額及第十八條規定之免稅額後之課稅遺產淨額,依下列稅率課徵之: 一、五千萬元以下者,課徵百分之十。 二、超過五千萬元至一億元者,課徵五百萬元,加超過五千萬元部分之百分之十五。 三、超過一億元者,課徵一千二百五十萬元,加超過一億元部分之百分之二十。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