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到付款最簡單的方法! 免簽約 ! 有銀行帳號就可 ! 便利商店貨到付款要怎麼做? 超簡單全家貨到付款教學 !


你有在網網路上賣過東西嗎? 會害怕付了款 賣家不出貨 或是只是簡單PO在FB 不想用麻煩的拍賣網站?

這邊教你超簡單的貨到付款方法!

超簡單全家貨到付款教學

1.首先先點擊下面這個網址 最下面的地方勾選同意

全家貨到付款網址

♥寄件小叮嚀♥

◎本服務買家於取貨時交付之款項,全家將於10個工作天內定期結算後,依寄件人填寫匯款資料撥款至指定金融機構之帳戶,如遇國定假日或例假日者,則順延至次一工作日撥款,撥款完成後將會發送簡訊進行通知。

◎本服務因有匯款行為,請寄件人確認帳戶資訊填寫正確(與存摺相同),如因帳戶填寫錯誤造成匯款錯誤,全家不負擔任何責任。一經寄件後,運送人不受理相關資料變更。【匯款帳號相關問題請洽(02)2915-6648】

◎全家不保證物流配送期間,且得基於調整物流配送運量,以公告方式,變更物流配送期間、頻率及全國各地配送期程。

◎寄件或取件若選擇特殊型店舖(學區、廠區、封閉、離島…),或天候路況不佳影響配送,將不保證配送時效,詳情可上官網或洽(03)255-0119。

◎易碎品、含液體物品、生鮮食品食材、活體動植物、需低溫冷藏冷凍貨品、3C相關商品(電腦、螢幕、手機、相機、電器、相關零組件等…)、有價證券、請勿交寄。

◎交寄之貨件內容物需合法,貨件遺失理賠以代收金額為準,上限為新台幣10000元。

◎貨件需妥善包裝,長寬高總和需小於105公分,單邊長度需小於45公分,重量小於5公斤(建議適當規格45公分X30公分 X 30公分) 。

◎貨件完成寄件後本服務不受理提前退回。

2.接著輸入你的姓名還有手機電話

3.輸入你要收錢的銀行戶頭

  • 注意! 這邊要記得和你要收錢的帳戶完全一致喔

4.接下來輸入取件人的電話和姓名

5.選擇你要賣的價錢(收款的金額)

6.接下來就是選擇要寄送的全家地址了

7.接下來會需要你輸入驗證碼 這簡單

8.查看你的手機 手機裡面會有寄件相關的資訊

拿著手機簡訊全家去列印出來 請店員幫你處裡

或是上面頁面下方點擊列印

把這張列印出來拿到全家也可以

Ps. 如果沒收到簡訊,也可以用上面列出的店到店編號和手機號碼,到全家FamiPort列印店到店寄件單

如果禮拜一寄件的話 大概禮拜三就能送到(特殊店、離島店除外) 如果包裹送達時 系統會發送取貨通知簡訊到買家的手機 如果配送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客服人員將會撥打你的電話跟您聯絡

全家貨到付款服務專線

全家貨到付款物流問題

物流客服專線(03)2550119

全家貨到付款金流問題

金流客服專線(02)2915-6648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