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涼的新科技塗料,包晴天冷斷熱膜技術


冷斷熱膜技術,讓您的室內把持冬暖夏涼!

炎炎夏日蝦子都可以烤熟教你如何清涼一下 炎炎夏日熱到 38 度 c 以上,連蝦子都可以烤熟了,如何節能減碳,省電又環保,清涼過個夏天;冷冷的冬天,有一股刺鼻的寒冷,如何保持室內溫度,包晴天研發出冷斷熱膜技術,讓您的室內把持冬暖夏涼!

包晴天就冷斷熱膜,是一支即開即用型,系屬中空陶瓷粉與高分子基的高性能斷熱塗料。唯獨家航太高科技全新配方設計,用做於高斷熱之極佳性能,可使用在混凝土、石材與鋼構等等的建築物體上。

如果有需求請點上圖
如果有需求請點上圖

產品簡介: 水性無毒、薄塗 2 道、溫差 8 度 c、效果 5 年 包晴天就冷斷熱膜, 是一支即開即用型,系屬中空陶瓷粉與高分子基的高性能斷熱塗料。唯獨家航太高科技全新配方設計,用做於高斷熱之極佳性能,可使用在混凝土、石材與鋼構等等的建築物體上。

● 包裝方式:5 加侖桶裝

● 用量標準:

-塗佈量約為 1 加侖 3-4 坪,5 加侖 15-20 坪、混凝土屋頂 0.3-0.4kg/m2 /每塗層、外牆/垂直面 0.2-0.3kg/m2/每塗層實際用量隨現地狀況而有所不同。

● 顏色:白色乳狀

● 產品特性:

  1. 最新航太科技之高斷熱性能,別於一般的隔熱防水塗料,能完全展現真正的斷熱效應。
  2. 優異的接著力與柔韌性,無須底材打底,單液型即開即用。
  3. 施工面、建築物等等…塗佈後可長保恆溫,達到斷熱、抗 UV、反太陽光。
  4. 優異的耐候性及耐衝擊性。
  5. 抗凍融、水蒸氣透過性、防腐蝕性。
  6. 施工簡單、修補容易、響應節能減碳的最新利器。

● 適用範圍:

  1. 適用於各種多邊型建築物,可應用於戶外或室內、外牆、頂板與屋凸表面。
  2. 鐵皮屋、混凝土、磚造、石材、水泥粉刷層表面之斷熱塗料,施工前後溫差正負 8 度 c,效果長達 5 年

● 施工方法:

  1. 表面處理:所有欲施做的表面必須將表面粉化物、油脂、灰塵清理乾淨,未完全的接著於結構體之表面物需完全清除乾淨。
  2. 混合:使用前再攪拌一次。可使用純水(5%)調整黏度以達到想要的表面粗細度。
  3. 施工:為確保品質應至少塗佈二次。可使用一般型無氣噴塗機、滾輪、毛刷等施工。
  4. 特別建議於噴塗施工後可再以滾輪塗刷一次以達成均一的粗細表面與膜厚。

● 注意事項:

  1. 在施工與乾燥過程中溫度不可低於 5 度 c。
  2. 不可應用於長期浸泡水之場所。
  3. 施做時請避免使產品淋雨、冷凍與長時間儲存於高濕度的環境。
  4. 須分多次薄塗,不可一次厚塗,避免龜裂鼓起。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