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腳的成因與治療方式


香港腳的黴菌藏在腳皮內,再怎麼塗抹、泡腳方式無法根治的原因。

香港腳的黴菌叫做「皮癬菌」,以角質為食,最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

不建議自行塗抹市售藥膏。

我是當兵時被感染到香港腳非常嚴重,10幾年用盡所有的用藥與偏方,就是無法根治那雙非常癢的雙腳,我以為香港腳會跟著我一輩子,我在搬到新北市中和區居住,偶爾間隨太太到一間中西醫婦產科,我看到這家診所有香港腳祖傳治療方式,就姑且一試,結果是香港腳完全根除。 我覺得這家診所治療方式真的有別其他治療方式,一般在香港腳癢的或破到裂開用塗抹、泡腳方式或吃藥等方式,是不足於根除香港腳,這家診所用方式,就是用中藥泡腳3次或更多些,把整個腳皮脫掉換新,再塗抹保戶藥膏,之後就沒有再感染,我判斷香港腳的黴菌藏在腳皮內,再怎麼塗抹、泡腳方式無法根治的原因。 僅提供名片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ETVPHZsa0)

腳癢癢就是香港腳嗎?泡溫泉踩熱沙香港腳就可以不藥而癒嗎?今天健康加油站要教大家如何來止癢?怎麼做讓香港腳痊癒?

香港腳在醫學上稱為「足癬」,香港腳其實是黴菌感染所造成的皮膚疾病,除了腳部以外,也可能出現在其他部位的肌膚。例如手部接觸這種黴菌後再碰到頭部、股間、腳部等適合黴菌生存的部位,就很可能讓這些部位感染體癬。這種會造成香港腳的黴菌叫做「皮癬菌」,以角質為食,最喜歡潮濕、陰暗的環境,會因為直接接觸或間接接觸而傳染。

香港腳怎麼辦?由於黴菌非常頑強,難以除盡,香港腳治療方式沒有找對是很難根除,由於市售治療香港腳用藥多為同時抗菌、抗黴、含類固醇的複方,初期雖可迅速止癢消炎,但容易復發,且可能比一開始還嚴重。因此,也不建議自行塗抹市售藥膏。

香港腳不治療不但容易傳給自身其他部位,由於香港腳很容易產生傷口,細菌經由腳上的傷口入侵,嚴重可能引起蜂窩性組織炎,特別是糖尿病患者如果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病情會更加嚴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uG_6j5kpY)

【健康解碼】黴菌會吃腳皮 香港腳藥用2周才行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