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3 年前

哎呀!褲子的抽繩掉進衣物裡了該怎麼辦?只需要一根吸管,一分鐘回復原狀,趕快來試試吧!


帽t、鬆緊褲、運動褲、連帽外套…等通常都會有抽繩的設計,常常不知不覺突然一邊繩子不見,推好久又推不出來!想把繩子直接抽掉,但又怕衣物因此鬆掉,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快來試試這招,只要一支吸管!大約一分鐘就能拯救你的衣物啦!學起來,以後抽繩跑進去不用推繩子推到天荒地老了!

影片來源:即刻救援掉進衣物裡的抽繩,你也可以變成最強老媽

💡準備用品:

吸管、膠帶、剪刀

💡拯救掉進衣物裡的抽繩步驟:

  1. 用剪刀先將吸管剪一半。
  2. 把掉出的抽繩一端塞入吸管裡。
  3. 把線繩的尾端塞回吸管內。
  4. 用膠帶貼合固定。
  5. 將包覆著抽繩的吸管塞進原本抽繩的洞,慢慢調整,再由另一端取出。
  6. 拆下吸管即可完成。

💡TIPS:

  1. 如果單邊繩子跑進去就直接把整條抽出來,再重新穿回去吧!
  2. 衣服上線繩粗細形狀不一定相同,可依照孔洞與繩子粗細,選擇合適尺寸的吸管使用喔!
  3. 如果沒有合適的尺寸,剪開來後也可以用膠帶黏合調整。

是不是超簡單?!以後繩子跑進去不用因此而煩惱了,有相同困擾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