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1 年前

【公告】社群守則基本須知已於 2022 / 11 / 08 更新


社群守則基本須知已於 2022 / 11 / 08 更新囉!

本次更新內容:社群守則違規的處置方式

——

處置

除了由會員自發提出檢舉,我們的安全營運專員也會不定期檢視是否有違規事項發生,以確保能夠維護耐美知識網所有會員的權益。

內容遭到檢舉後,經我們判斷違反服務條款和/或社群守則的帳號會遭受處置。我們檢視違規檢舉時會考量許多因素,包含意圖與情境、對社群的潛在或實際危害、法律義務以及其他情形。

根據我們的內部政策,違反社群守則會造成不同的處置結果,有可能是警示列入處置觀察名單或暫時停權;如果違規情事嚴重,可能會導致無限期停權。

  • 警示:

    我們了解犯錯在所難免,相信您也不會蓄意違反耐美知識網的社群守則。因此當您第一次違反社群守則時,通常我們只會發出警示,並將您列入處置觀察名單

    我們會以 Email 寄發信件通知您,請您儘快改善並確認您已了解該項規範

  • 處置觀察名單:

    為了保護其他平台會員權益,若您被列於處置觀察名單,且再度被檢舉違規時,我們會

    1. 將您違反規範的文章或留言直接刪除;

    2. 若您持續列於處置觀察名單中,且時有違規情事、未見改善,您將可能受到暫時停權的處置。

  • 暫時停權:

    • 當您違反較嚴重的社群守則時,我們可能會直接將您違反規範的文章或留言直接刪除,將您暫時停權 1 個月,並同時寄發信件通知您。

    • 若您的帳號在 6 個月內受到暫時停權一個月的處置達 3 次,您的帳號將被無限期停權。

  • 無限期停權:

    • 若您的違規情事重大,可能導致無限期停權,並失去任何您在耐美知識網獲得的點數與福利。

——

關於我們的社群守則與相關規定,請參考:

若有其他問題,敬請來信 naimei.knowledge@gmail.com ,我們將為您提供支援。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