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8 個月前

「造美者」加持讓這間診所一躍成為醫美界黑馬!攜手科學團隊打造2023美容發燒星


近年來,台灣女性不再認為只有膚白大長腿才是「美」的唯一定義,隨著醫學美容越來越普及,也讓女性更勇敢追尋理想中的樣貌與體態;對於初出茅廬的醫美小白而言,無痛、非侵入性的療程顯然更受歡迎。有「造美者」稱號的皙妍集團執行長吳若菡 Olivia特別引進RESPERA美國瑞絲蓓娜,透過將美容與健康連結最新AI技術,提升專業護膚、頭髮/頭皮護理和醫學美學的藝術讓「躺著睡就能變美」,當中最重要的功臣,就是被譽為2023「最強醫美黑科技」的高壓氣體噴射nanoMSC修護微粒(俗稱:無創美妍QQ槍)」。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皙妍診所站台,右為執行長吳若菡。圖/雄鷹娛樂文創事業提供

高壓氣體噴射nanoMSC修護微粒(俗稱:無創美妍QQ槍)」是近期討論度很高的醫學、美容議題,因為它被證明是一種非常有用的治療方式。nanoMSC是一種小型的脂質囊泡,是由雙層磷脂質構成,具有高度生物親和力,大小僅為30至150奈米,分子小容易被吸收,內含許多DNA、RNA等活性生物物質,具有再生因子能力,可以從細胞中釋放出各種有效成分,例如蛋白質、核酸和脂質,這些成分可以促進細胞的再生和修復,因此逐漸受到人們關注。

「無創美妍QQ槍」目前已在台灣正式上市。圖/雄鷹娛樂文創事業提供

在醫學方面,nanoMSC對退化性神經疾病、皮膚燒燙傷、頭髮再生乃至乾眼症,已有不少臨床實驗;另外,nanoMSC還可用於治療其他許多疾病,例如關節炎、自體免疫疾病和神經退行性疾病。而在醫美診所中,nanoMSC已經被廣泛運用,特別是在皮膚護理和美容方面。這些小型的脂質囊泡可以被注入到皮膚中,幫助刺激細胞的再生和修復,進而改善皮膚質量和外觀。此外,nanoMSC還可以用於治療疤痕和紋理不平的皮膚,使其變得更加平滑和均勻。

吳若菡率先導入「無創美妍QQ槍」進台灣市場。圖/雄鷹娛樂文創事業提供

吳若菡認為,全球醫療美容市場及個人護理美容保養品不斷成長,使用添加nanoMSC的保養品,可激活肌膚的賦活信號,從內而外修復並增強肌膚屏障,使肌膚保持水分,因此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皙妍診所》搶先獨家首創「無創美妍QQ」(NanoJET),率先在醫美界引入創新療程,藉由高壓氣體噴射nanoMSC,將高濃度修護微粒瞬間爆破霧化成細微分子,將數以萬計的修護微粒分子瞬間滲透到肌膚深層,連帶讓《皙妍診所》成為醫美圈最炙手可熱的新星,包含政治人物、明星、網紅、KOL等都是這裡的常客,吳若菡更預告,針對最強黑科技nanoMSC「未來還會有更多的應用,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