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6 個月前

梁軒安背著太座密會爆發女「聲」 幕後真相大公開嚇死人!


來自台灣原始部落的爆發女聲琳娜R-tina,在今(29)日受邀出席由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所舉辦在陽光劇場的聯合豐年節,現場邀請超過千位原民KOL一同參與恢復族名活動,而身為實力派女唱將的琳娜也獻唱她的經典作品《無聲的原諒》,引起現場觀眾一片歡聲雷動,廣受好評;而琳娜先前也被安排參加「112年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隆重舉辦的原住民親子活動,目的是為了關懷原住民青少年族群,同樣也在舞台現場大秀歌技,瞬間讓警隊同仁和青少年原民們圈粉,聽得如癡如醉,經詢問主辦單位後才得知,安排琳娜出席的幕後單位竟是雄鷹娛樂文創事業的執行長梁軒安,事後梁軒安也表示,這只是為公益盡一份心力,並低調地回應將目光焦點放在琳娜身上就好。

實力派唱將琳娜日前在中山國中捷運站某高級咖啡廳被記者捕獲私下與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執行長梁軒安進行密會。(圖/鷹傳媒攝影中心)

其實實力派女唱將琳娜是出生於花蓮的阿美族部落,在當地可是有著「巴奈」(公主)的稱號,加上她富有磁性、天然高亢的嗓音,在今年余曼曼發佈首張個人台語單曲《慢慢等待你》時就曾經為雄鷹娛樂文創事業站台,日前被記者目擊琳娜現身於位於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風尚生活Stylish-Coffee Golf Art》,與執行長梁軒安在戶外露天咖啡座區侃侃而談,席間似乎密謀著什麼大事,而當記者走向前詢問時,只見琳娜快速叫車離席,梁軒安則起身後三緘其口,快速竄回到咖啡廳內,啟人疑竇。

當天因咖啡廳為會員制,招牌又寫上雄鷹娛樂,不排除是梁軒安新投資的私人會所,就在幾天過後梁軒安即在粉專公佈與琳娜正式簽約的消息。(圖/鷹傳媒攝影中心)

沒想到過了幾天,梁軒安即在《雄鷹娛樂文創事業》臉書粉絲專頁公佈與琳娜正式簽約成為集團旗下藝人的震撼消息,是繼下一位台語天后余曼曼、知名歌手蔡潔予、以及香港傳奇藝人嚴淑明之後,雄鷹集團再添女「聲」潛力新戰將,究竟梁軒安葫蘆裡打著什麼算盤。再經記者去電詢問後,他表示:「因雄鷹集團目前娛樂事業正在積極擴張,所以有規劃幫旗下藝人推出聯合專輯,甚至不排除與成軍20年的某知名樂團合作演唱會,更有進軍海外的打算!」梁軒安指出:「韓國這幾年成功將娛樂事業工業化,拚得就是規模,還有政府在背後的支持,台灣繼周杰倫、蔡依林、張惠妹之後,很難再有下一代的天王天后,所以雄鷹的策略就是主張要打團體戰。」而腦筋動得快的梁軒安不僅深耕娛樂事業,近期也被三立爆料有意投資日本房地產,甚至跨足發展高端旅遊飯店事業的打算,他也笑著不否認:「其實我現在一天都只睡3-4個小時,想做的事業太多,時間根本就不夠用。」

梁軒安不僅熱心公益,娛樂事業經營有成,如今更跨足高端飯店及旅遊,在業界被稱為台灣產業IP造浪者。(圖/鷹傳媒攝影中心)

而他近期與台灣檜木天王郭建佑合作的台灣第一家戶外飯店品牌:宿禧家也蓄勢待發,目前已相中台灣北中南好幾個地點要走高端露營或飯店式經營,並已有正式對外的展示區,且透露與台灣某知名衝鋒衣品牌也有深度的的合作。最後,梁軒安衷心盼望能讓台灣經濟再度起飛,重回7-80年代「錢淹腳目」的美好時光,他鼓勵年輕人一定要努力作夢,並勇敢實踐,千萬不要當躺平族,並同時宣佈年底前會讓琳娜有大動作的計劃即將公開,請粉絲密切注意官方社群,敬請期待!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