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8 個月前

整個臺北都是我的運動場 「U-Sport臺北樂運動」帶市民動愈多、賺愈多!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今(9/7)日舉辦「2023 U-Sport臺北樂運動」記者會,由蔣萬安市長宣告「整個臺北都是我的運動場」首部曲正式啟動,今年在北市各運動中心試辦免費運動集點,開放23至64歲市民登記發放2萬份1500U幣運動點折抵運動消費;以及7歲以上市民每日運動可集點5U幣,限量80.2萬份,動越多賺越多。9/7日下午2點至9/14日下午2點止開放登記,市民可透過台北通APP或市民服務大平台登記意願,9/30日起可在北市運動中心使用U幣,凡完成12次運動集點,可額外獲得60U幣運動點,更可參加總價值30萬元禮品抽獎,帶動全民健康與運動風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中)出席「2023 U-Sport-臺北樂運動」記者會,與資訊局長趙式隆(右)及體育局長王泓翔(左)在舞台上擺出做運動的姿勢,並宣告「整個台北都是我的運動場」。(圖/H2U永悅健康提供) H2U永悅健康長年積極響應政府政策,旗下運動筆記長期致力於生活化運動與運動科技推展,透過其數位轉型及數據分析,使得民眾更易追蹤自身的健康狀態和運動表現,同時提供不同運動場景的數位工具如運動筆記、健行筆記,供民眾使用持續養成運動規律運動習慣。希冀與政府攜手努力推動U-Sport臺北樂運動計畫,持續促進臺北市運動風氣,並將運動健康生活融入每個市民的日常。

資訊局局長趙式隆(左)、H2U永悦健康執行長陳俊嘉(中)與體育局局長王泓翔(右)進行合影。(圖/H2U永悅健康提供) 蔣萬安市長表示,U-Sport計畫最主要是希望鼓勵更多的市民朋友加入運動行列,今年試辦以運動中心為主,明年起將陸續納入民營運動場館,擴大U幣的使用範圍,讓市民有更多元化的選擇,運動之餘更可享受「動愈多、賺愈多」樂趣,藉此帶動整座城市運動風氣。此外,市長也特別說明U的4個意涵,第一為Unlimited,象徴運動無限、生生不息,第二為You,鼓勵每個特別的你/妳開始運動,第三為Smile,微笑、開心的在臺北樂運動,第四為U曲線代表幸福感。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9/7)出席「2023 U-Sport-臺北樂運動」記者會,會後與所有貴賓合影留念。(圖/H2U永悅健康提供) 體育局表示,凡23歲以上至64歲設籍於北市市民,9/7日下午2點至9/14日下午2點止,可使用台北通APP或利用市民服務大平台登記,即有機會獲得1500U幣運動點,另外,凡7歲以上市民完成登記後,可到臺北市運動中心游泳池、健身房運動,或報名運動中心U-Sport專案體驗運動課程,掃描臺北通 APP活動QR code,即可參加U幣樂集點活動,每次運動可累積5U幣,今年計有80.2萬份,先集先贏,兌完為止。此外,體育局為擴大活動參與度,今年試辦活動3個月期間內,凡完成12次運動之市民,即可額外獲得60U幣運動點,更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總價值30萬元的運動好禮,鼓勵市民朋友趕快下載台北通APP,加入健康集點的行列!

相關問題請洽U-Sport服務專線:02-2570-3071 更多U-Sport臺北樂運動資訊,請至下列QR code連結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