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9 個月前

紋綉界新藍海!科技毛髮讓完美主義者翻轉刻板印象


「女人怕發福,男人怕頭禿!」脫下口罩的後疫情時代就是「美顏見真章」的關鍵時刻!根據統計,台灣不只男人有掉髮危機,女性也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甚至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有禿頭危機,而且年齡層已逐漸往下降,主因為工作壓力跟生活作息不正常,更可怕的是有二十到三十歲年輕人發生掉髮情況的現象,這些族群將近佔了一半以上,也讓愛美人士痛苦不已,正式成為台灣另類的「國安危機」。

「髮量風暴」一直以來都廣受討論,如何解決這波危機,就有紋綉業者與國內生技大廠合作,共同開發「外泌體」技術,並舉辦實體說明會,引爆美容業界大轟動,Beauty119創辦人-健髮管理顧問Kelly老師表示:「透過科技毛髮技術活絡毛髮,挑戰不可能的紀錄是我們的使命!」將紋綉界新藍海導入說明會,更現場示範科技毛髮的技術,利用市面上唯一合法、添加於化妝品中的外泌體,被參加者形容為「開發上帝之鑰」。Kelly更進一步指出:「我們提供五大免費資源,包括『技術』、『產品』、『物流』、『金流』和『行銷整合』,打造全新紋綉界的藍海新商模。」目的要讓煩惱三千絲的民眾不再為「掉髮」所苦,也席捲一波年輕與中年人士的愛美意識抬頭。

「頂上無毛、辦事不牢。」許多人過去為了掉髮危機曾選擇醫美,或放棄治療購買假髮,甚至對於自身有掉髮危機感到難以啟齒,例如身陷MeToo風波的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也被爆出有禿頭危機!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早就覺得他的頭髮很不自然。」而看見市場上眾多民眾有此困擾,Beauty119創辦人Kelly鎖定「科技毛髮」的精準市場,獨家提供完整創業模式,讓愛美人士趨之若鶩,實體說明會場場爆滿,以科學教育加親自示範科技導入儀的操作方式,讓學員們當場吸收、好學易上手,透過互助實操,大家可以更快將理論與實務落實,結業更能獲頒證書,馬上啟動這套商業模式,無怪乎說明會場場大爆滿。

立即加入官方Line資訊不漏接:https://line.me/R/ti/p/@713efqcs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