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傳媒5 個月前

網紅教父KING哥「雙11」做公益,幕後推手竟是「IP造浪者」?


文/克拉大

由網紅教父黃冠融King哥,亞洲群星會的CEO,與雄鷹娛樂、丹內.丹內野奢莊園、宿禧家聯合舉辦的「1111 KING 公益晚會」在上週末11/11(六)在茹曦酒店16樓OOPS潮創空間盛大舉行。

KING哥帶領亞洲群星會於茹曦酒店16樓Chinatown Sky Bar,連袂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宿禧家、丹內.丹內野奢莊園與發票怪獸等30家合作夥伴在這天為公益活動貢獻一份心力。(圖/鷹傳媒提供)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公益活動的King哥是台灣近13年自媒體興盛的幕後推手!自2011年創業起,已經發掘無數優秀的創作人與網紅KOL,如這群人、那對夫妻、反骨男孩等,這次的「1111 KING 公益晚會」舉行的地點在Chinatown Sky Bar,前身是總統套房,也被稱為「蔣經國總統行館」,除了設有私人包廂外,戶外區還有大露台可以直接觀賞小巨蛋、101大樓,把大台北絕美夜景盡收眼底。

兩屆金曲歌王羅文裕現場首度演唱百秒網劇《浪子但非》主題曲《憨膽》。(圖/鷹傳媒提供)

公益晚會由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陽光公主周以嘉用薩克斯風演奏展開序幕,兩屆金曲歌王羅文裕為King哥最新登場的百秒網劇《浪子但非》寫下主題曲,並在現場首度演唱,驚豔全場。更大的驚喜莫過於,雄鷹娛樂旗下藝人余曼曼、R-Tina琳娜、蔡潔予Rina 輪流帶來無與倫比的精彩演出,讓大家隨著歌曲輕鬆搖擺chill all night!直到重頭戲公益拍賣與抽獎,現場地產大亨呂台年更霸氣捐出23張「丹內.丹內野奢莊園」豪華住宿券,票面價值2萬,轟動全場。

雄鷹娛樂派出實力唱將三姝余曼曼、林娜與蔡潔予當晚驚艷演出,讓大家隨著歌曲輕鬆搖擺chill all night!。(圖/鷹傳媒提供)

再來的重頭戲是三幅由「那對夫妻」聯手自製的畫作被檜木天王郭建佑相中以NT$258,888元高價拍賣得手,成為當晚公益大贏家。最後,壓軸登場的孟子第七十三代孫女孟慶而在11:11演唱的最新單曲《跟著星走》,也因為這次的感恩晚會直接freestyle唱成《跟著King走》立馬讓剛強的King哥忍不住偷偷轉身擦淚,場面溫馨動人,百位名人聚集宛如營火盛宴,任雨水飄落也澆熄不了大家的熱情!

梁軒安夫婦為King哥生日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圖/鷹傳媒提供)

而黃冠融也對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執行長梁軒安的活動策劃讚譽有加,並恭喜他簽下今年才6歲的吳宥融Danny這位4歲就開始學琴、參賽,並在國內外拿下許多兒童鋼琴組第一名獎項的音樂神童,被譽為下一個世代的「周杰倫」,更在今年八月代表台灣去日本參賽演出,如同《最偉大的作品》,為這場感恩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天公益大贏家是宿禧家共同創辦人郭建佑(右2),雄鷹娛樂更獨家簽下今年才6歲、被譽為下一個世代的「周杰倫」的吳宥融Danny。(圖/鷹傳媒提供)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