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
耐美知識6 年前

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相信就會產生力量,愛是宇宙最大的力量之一,這是自然界的現象。當您對一件事情產生想要時,意念就產生力量,當您相信您一定可以做到時,力量就會大幅增強,目標完成的機會就會大幅增加;相反地,當您不相信您能辦到,力量就會減弱,目標就會越離越遠。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自然界存在正負能量,當您發出正能量時,大自然的正能量的回應也會增強,相反地,負能量也會如此回應!

這個自然界的奇妙,它存在著大者恆大、弱者恆弱,也存在著物極必反的道理,只要相信自己的有這個力量,不但可以改變任何的不順遂,更可以替你建立強大的信心。任何人只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會成功,並且努力到底,堅持不懈,最後就一定能達成自己原本想達成的目標。

台大校長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人的喜怒哀樂會改變身體氣場的變化,所以轉念是很重要的,心境轉變,氣場改變,命運就跟著改變。當您順遂時,個人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紅光滿面,您可很順利去做很多事;反之,不順遂就是要懂得學習放下,改變一下自己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也會很快樂。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