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5 年前

從八字看自己的命運


富與窮不是自己命運的全部

從八字看逆境與順境皆人生的意義

命裡有時總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佛禪:如何才能改變命運?驚人的三大強者定律:螃蟹定律,蘑菇定律,跳蚤定律,學會一個改變一生

以我的理解,為什麼要算命,大部分喜歡算命的人,命都不好,喜歡算命的人都是因為遇到問題,覺得迷惘,而且遇到挫折打擊才會去算,希望改運,很少好運才去算命,如果您命不好再去算命,如果算得很準,那您命本就不好,要改也很難,去算命做什麼?如果算了命又不準,發錢又幹嘛,這是我的經驗,所以人不要去算命,但要知命,才能改變命運。

簡單看八字

  1. 先要看月令的五行的沖剋
  2. 看月令中的五行氣數
  3. 要站在月令的角度來看日干
  4. 先看整個八字的象,看整個八字的氣勢。
  5. 身強身弱及定喜用神
  6. 行運看全局

俗話說「命裡有時總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人的命真的是天註定嗎?命運不是天定風水影響成敗。 影響命運的因素,最主要的是我們自己先天命運,以佛家的說法而言,是我們過去生中所做的善惡業力,它決定了我們一生的貧富貴賤和人生的基本運行曲線,這個是根本。基本上,出生的年月日時可反映出這個根本曲線的 80%左右,所以,命理學講究一個人出生那一刻的時空信息,至於方法,可以是八字,紫薇,也可以是六爻的終生卦,奇門的出生命盤……另外很重要的還要考慮到時代、環境、風水、姓名、修行、個人努力等諸多因素。特別是時代,其影響力甚至遠超個人先天命運,風水等因素!

每個人命運有其來自,富與窮不是自己命運的全部,有時窮困可歷練您的心境,有時富有也會帶來負面的代價,從八字看逆境與順境皆人生的意義,也可看盡人的百態,就看您如何看潮起潮落。

愛因斯坦錯了!量子糾纏真的存在,改運的關鍵竟是這個!吸引力法則的秘密,意識的力量,看完後我驚呆了!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