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及哈5 年前

您的小舉動都可以溫暖更多人


小小舉動社會就會多些溫暖

每個人都能成為溫暖的小太陽

希望我們的司機也可以伸出溫暖的雙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nKrtg7lUQ)

河南鄭州199路公車,一名小男孩坐公車時,不小心把20元飯錢當成1元投了。車長講明不能開箱原因後,男孩急得掉淚。随後車長掏出自己的20元给了男孩,男孩有禮貌地给車長深深鞠了一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Ub3Cq913s)

舉手之勞卻可改變世界 「助人就是助己」,有些事屬於舉手之勞,只要你願意,就能夠幫助別人;但如果想要幫助更多人!你雞婆嗎?我很雞婆 !「雞婆時代」來臨!二十一世紀,年輕人紛紛走入社區,參與公共事務,道理很簡單:我們是命運的主人,明天想看見的世界,今天要自己動手打造。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