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5 年前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改變命運先改變心態

調整心態高低,就會影響您心情的好壞。

心境轉變,磁場改變,命運就跟著改變。

改變命運先改變心態 中國古代許多研究天地之間的現象,如易經、命理、玄學等非常多,也非常之準確,無外乎,就是了解自己、社會、國家與世界的走向而已,使自己能過得更好,社會國家能更好,但是理解的多、能改變的少;以目前科學之研究論據,其實沒有差多少,如同一個國家經濟成長曲線,可以用財稅方式的控制,如果經濟不好時,可以降低利率、擴大投資等方式來促進經濟成長,相反地,經濟過熱時,可以提高利率、減少投資等方式來抑制經濟成長,達到平穩的社會。

一個人的成長曲線,如同一個國家經濟成長曲線,是可以被自己控制在某一個穩定的曲線內,不要讓自己的人生過於激盪,以易經、命理等來形容人的命運好壞也是如此,譬如八字命理,以自己年月日時干支為基底,所行走的春夏秋冬行運時,陰陽如果平穩協調,所過的那一段時間比較順遂;相反地,陰陽如果不平穩協調,所過的那一段時間比較不順遂爾。但所過的行運中不可能每一段都順遂或都不順遂,在每一段中您用什樣態度來面對而已。

命理講的每個人的命運基底不同,行運也不會相同,有的命基底比較好,有的比較差,常態說普通的最多,極端的比較少數,配上行運後也會如此配置比例。雖說八字命理說明,人一出生就訂下命的基底與行運,就注定您命運的曲線,但重點是,您如何面對您命運的曲線的態度才是重要,譬如您的命的基底好、行運又不錯,您一生可能順遂富裕;相反地,您的命的基底差、行運又不好,您一生可能不順遂貧窮,但大部分的人的命運皆互有好壞,好運來時或壞運來時,您面對的態度就應要調整,而調整是心態高低,就會影響您心情的好壞。

台大校長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人的喜怒哀樂會改變身體氣場的變化,所以轉念是很重要的,心境轉變,氣場改變,命運就跟著改變。當您順遂時,個人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紅光滿面,您可很順利去做很多事;反之,不順遂就是要懂得學習放下,改變一下自己的氣場與大地氣場融合,也會很快樂。雖然命運有不同,或許您再多的錢也改變不了命運,但是改變心境,過得快樂的人生也不錯。

不管自己的命運如何走,最後終歸天地,這是最公平的道理,雖然人的命運不相同,要改的不是命運,是自己的態度,因為態度會讓自己過得快樂或不快樂,如過某段行運不如意,您可以低調點,面對挫折可以用比較樂觀心態來面對,就會覺得沒有那麼辛苦,但一路順遂的人也不可太樂觀,會升起驕傲的心態,因為下一段不順遂時就很難調整,所以一般會有大的成就的人,磨練期在40歲前與順遂期在40歲以後最好,經過年輕的磨練而中年後大有斬獲,成就大業!但沒有也沒關係,只要能快快樂樂過一輩子也不錯。

人體身心靈科學(上):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我的師父他曾說,不論是宗教信仰或是靈界的東西,跟你本身信不信有很大的關係,你信他就有,不信就沒有。對於最鐵齒,什麼都不信的人,鬼再凶狠也傷害不了他,佛菩薩再慈悲也加持不了他。佛教的皈依,就是要我們信佛菩薩,相信佛菩薩的慈悲與能力,而不要信那些鬼啊靈啊等等。有時有人受到鬼靈騷擾,來找師父幫忙,他都叫他們不要再相信那些鬼靈,心中不要認定鬼靈有能力,只要信佛有能力,就沒事了。

人體身心靈科學(下):台大校長_李嗣涔科學實驗證明 佛 、 神 、靈界的存在

【許添盛醫師/賽斯】20181109 從心開始 絕處逢生(上) - 賽斯屏東

【許添盛醫師/賽斯】20181109 從心開始 絕處逢生(下) - 賽斯屏東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