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千白6 年前

身體與靈魂


科學家拍到靈魂出體?證實人真有靈魂

五個毛骨悚然靈魂出竅的拍攝畫面

李嗣涔教授《靈界的科學》──當量子心靈碰上神佛 「我一步一步地把它弄清楚,開始了解這些神奇的東西原來背後是有更大的世界在運作;因為你不知道,所以覺得它特異;一旦知道以後它會變成科學的一環,你就可以接受它、利用它,我們的文明就會往前躍進一大步。」 李嗣涔博士 台灣首位揭開「靈界」神祕面紗的科學家 李嗣涔博士 突破科學疆界,打開宇宙真相的潘朵拉之盒── 「用科學證實靈界的存在!」 原來在我們的世界之外,真有神、佛、靈界?真實的宇宙,不只是單一時空的陽間,而是陰陽間俱在的複數時空? 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博士、前臺大校長李嗣涔,本著「實驗,是檢驗真理之唯一標準」的信念,耗費25年心血,投入手指識字、念力等特異功能的科學實證研究。在眾物理學家、心理學家的共同見證下,發現用「神」、「佛」、「菩薩」、「耶穌」等宗教神聖字彙, 能讓高功能人士在大腦銀幕中「看到」異象。 並可以透過意識和靈界內的高智能者對話,逐漸解開當代科學難解的謎── 暗質、暗能、超光速的量子糾纏、特異功能、外星文明!

原來在我們的世界之外,真有神、佛、靈界?真實的宇宙,不只是單一時空的陽間,而是陰陽間俱在的複數時空? 如果你懷疑,這是真的嗎?表你不信。無信,則不通。你永遠進不去那個世界!他是一個心靈則通的世界,以前台大校長李嗣涔手指識字,則是開天眼(人的第3支眼)後就可以觸覺感受那個界的任何資訊,包含紙上的字與特殊字的意象,就像現在網路一般,透過搜尋網站與之溝通;以後透過特殊的字並用密碼就可以溝通了,就像現在靈媒一般,透過心靈溝通那個世界,這是經過科學的研究所知道。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使用 Facebook 留言外掛程式 留言無法滿足本網站參加活動之資格,僅供非會員討論使用)
互動地圖
interactive taiwan map